順美

 

單眼皮怎麼畫眼線顯眼睛大?如果單眼皮貼眼皮貼會讓眼睛看起來大不少!  眼線是最能突出眼睛的一種化妝技法,讓眼睛看起來可以大很多,但是單眼皮眼線一定要畫好,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采~畫眼線開始的時候用眼線筆多練習,建議使用眼線液筆,眼線液筆不易脫妝,畫在眼上效果比較強烈!(眼線液筆推薦

 

單眼皮眼線讓眼睛顯得很大,下面是單眼皮眼線的畫法:

內雙的女孩子很不好畫眼線,怎麼畫睜開眼都看不出來閉上眼又模模糊糊的不好看,最好用雙眼皮膠或雙眼皮線貼成外雙的再畫眼線,這兩種東西在外面賣化妝品的地方很好買到!

單眼皮眼線基本手法

初畫眼線時,每個人的畫法都不盡相同。眼線畫上去以後,會重複畫好幾次。所以建議初畫眼線的你,先使用眼線筆描畫。

1.握眼線筆

與握鉛筆的方法是一樣的,握得越前面越好控制線條,之前先把筆頭磨圓。

2.輕拉眼皮

將鏡子放在距身體20釐米處,眼睛向下看,用無名指把眼皮輕輕向上拉。

3.從眼尾畫

貼著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畫,每一段保持在2毫米左右。

4.反復描畫,先用食指將眼角向鼻部方向拉,然後再從眼角描畫至眼尾,使眼線看上去纖細。

5.畫下眼線

先用無名指輕拉下眼皮,然後再緊貼睫毛從眼尾到眼角描畫下眼線。

6.加強眼線

用眼線筆沿著睫毛根描畫至眼角,製造出眼角處的眼線漸漸隱退的效果。

7.使用棉棒

用手把棉棒頭壓扁,從眼角至眼尾將眼線推勻,使線條自然清晰。

8.暈開眼線

與畫眼線的方向相反,從眼角至眼尾暈開眼線,切忌用力過大。

 

單眼皮眼線 Q&A

Q眼皮有點浮腫的單眼皮女生,怎樣才能畫好眼部的妝?

A:儘量選擇不含亮粉的眼影,較深色的眼影抹在睫毛根部處,然後稍向外上方暈染,同時緊貼睫毛根部描上眼線,再配上睫毛膏,這樣的眼妝既乾淨又有神。刻意強調眼線,可用深色的眼影塗抹在眼尾靠近睫毛根部處,再緊貼睫毛根部描上眼線,以強調眼睛的輪廓。最後刷上黑色的睫毛膏,眼尾處的睫毛可多刷幾次。

眼線的作用是讓眼睛看起來有神並且更大。要有較熟練的手法,爭取一筆見效,否則擦拭較麻煩。

眼睛往下看,用手指輕輕將眼角往上提,從眼線的2/3處貼緊眼線開始往後畫,根據各人喜好可畫粗或畫細,然後在從2/3處往前畫。尾部的時候也可根據各人喜好往上挑一點,但不要太誇張,自然就好。最後再用棉簽擦拭掉多餘或畫花的地方。

Q:單眼皮,並且又很細小,怎樣使自己的眼睛看起來大一些?

A:可用較深色的眼影抹在眼尾靠近睫毛根部,然後稍向外暈染,眼線筆緊貼睫毛根部畫一條,再配上黑色的睫毛膏,眼尾處加濃密些。煙熏妝幾乎可以說是為迷你型單眼皮女孩度身定做的。

Q:我的睫毛很長,但是睫毛下垂,是不是單眼皮女生的眼皮都下垂啊?我用了特翹睫毛膏也沒用,是不是我的使用方法不恰當呢?

A:單眼皮者,如果上眼簾較厚重的。通常睫毛會被眼簾壓住,即使刷了睫毛膏,效果也不明顯。別急,這時睫毛夾可以幫助你,夾睫毛時有個竅門,由內往外分三段夾,然後再刷上特翹睫毛膏,試試這個方法,會讓你非常滿意。(眼睫毛膏推薦

Q:單眼皮的女孩,想知道去夜店的時候應該畫怎樣的妝?特別是眼部,我使用睫毛膏後為什麼常常會結塊?

A:通常夜店的燈光是比較閃爍的,那麼含有螢光的彩妝才能在這種環境中特別亮眼。可以在日妝的基礎上加深眼妝,然後將螢光亮粉加在你喜歡的部位,比如眉骨,眼頭,腮部,“T”部,頸部或肩頭等等。睫毛膏在保養得當的情況下,可保留三個月。在每次使用完後,用紙巾把毛刷上多餘的膏體抹去,再插回管內將蓋子擰緊。這樣睫毛膏在下次使用時才不會結塊。

單眼皮的小姐一般最好使用冷色調的顏色,但也可以試著使用橙色來看看。

進一步用眼線液在原眼線的基礎上強調描畫,要注意力度與眼角處的自然過渡,用棉簽或海綿塊將溢出的不均勻眼線液清理乾淨。富有魅力的深邃眼神就在這一筆之間呈現。可根據不同個性不同妝容需求以同樣手法創造不同的眼線效果。

上眼瞼畫的眼線不要過於纖細,否則會使眼睛顯得更小。

以眼線筆或眼影粉,畫在靠近眼頭的部份,輕輕用手指推開,可以創造出如鼻影般的效果,讓鼻子變得較有立體感。

眼線的顏色也是非常重要,萬無一失的顏色仍然是深褐色、鐵灰色及黑色,這3種顏色很適合東方人;鮮豔的色彩如:橘紅色紅色金色系,應該要隨著眼部的彩妝來搭配,否則畫不好的話,會與瞳孔的顏色不太協調。

雅威斯  

想要優質的眼線液筆嗎?I WISH雅威斯超激細漆黑抗暈眼線液筆推出FB粉絲大募集活動,只要加入雅威斯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價值350心機電眼眼線液筆唷!趕快來參加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