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美

 

今天小編要讓大家知道不同的眼妝工具,也有不同的眼妝畫法喔!今年夏天妳就是最亮眼的那顆星~趕快來看看今天不同眼妝畫法到底有那些吧!

 

眼線筆是最常見,也最容易使用的眼線工具;眼線膏或眼線液則擁有俐落的線條和極強的表現力,無論是在色澤還是妝效的持久度上,都是最強的產品;眼線粉的產品較少,但十分好用,當然你可以用眼影粉來代替。它給予了你很大的發揮空間,讓你可以通過色彩的重疊或下筆的力度來控制眼線的濃淡,調整眼睛的整體輪廓。

 

混搭在一起的時候,眼線膏或眼線液可以彌補眼線粉在色彩表現上的缺憾;眼線筆又填補了用眼線膏或眼線液難以畫到的細節位置;而眼線粉則填補了兩者在整體變化上的不足。三種質地的眼線工具取長補短,將女人的電眼魅力發揮到了極致。

 

無論何時,基礎都是最重要的,眼妝也不例外。在描畫眼線前,應該無用粉底在臉部和眼部均勻地打底,然後在上完腮紅後再畫眼影。用高光粉在顴骨上方打高光。之後用綠色眼影在眼睛周圍塑造出立體的陰影效果。最後將棕色粉塗在綠色粉之上,準備工作就完成了。

順美2

眼妝畫法:睫毛根下部

1條眼線是畫在睫毛根下部的,所以第1支筆要選用柔軟的黑色眼線筆。因為柔軟的筆芯只要輕輕一掃,就會有黑色的粉末粘在睫毛內側,不僅看起來自然,而且不會傷害到睫毛和眼睛。另外,由於睫毛根部的線條平時不會顯露出來,所以用黑色眼線加重的話,會讓黑眼球看起來更大、更有神。

順美3  眼妝畫法:睫毛根上部

2條眼線描畫在睫毛根的上部,因為這個位置平時也不突出,所以依然要用純黑的眼線來加重。當然,除了柔軟的眼線筆,你也可以選擇眼線膏或眼線液。眼線膏或眼線液的色彩更飽滿,質感表現力也更強,只要用小刷子輕掃即可。不太熟練的你可以用手指向上拉拽上眼皮,這樣就更容易上色了。

順美4  眼妝畫法:上一條眼線之上

3條眼線畫在比第2條眼線高一點的位置。因為其位置醒目,所以可以用冰藍色。這種色彩和眼影的綠色也很搭配,使人在柔美中透著一點知性的冷豔。畫眼線時,眼睛微閉,在睫毛上方的眼皮處畫一條細線。注意這條眼線必須要細且連貫,如果不小心畫粗了,要用棉棒重新修整。

 

眼妝畫法:收尾

捲曲而濃密的睫毛是眼睛最好的點綴。為了塑造這樣的電眼睫毛,你需要先將睫毛夾卷,然後從睫毛根部開始刷睫毛膏。可以刷一遍夾一次睫毛,重複幾次就可以打造出迷人的電眼睫毛了。另外,雖然睫毛膏塗得越厚看起來越濃密,但過於厚重則顯得不自然,因此,應將其控制在一張名片的厚度。

 

眼妝畫法:眼影顏色越淺越安全

對於東方女性來說,國際上流行的燦金色、鮮豔的藍色、銀色等色彩並不太適合。它們會令眼睛顯得很腫,使膚色顯得晦暗,另外,有的人皮膚非常敏感,因此應儘量選用淺顏色的眼影,因為眼影顏色越淺,含色素越少,也就越安全。在塗眼影之前,可先在眼周塗抹上抗敏感的眼霜,儘量讓色素不直接接觸肌膚。

 

想要來一支好用的眼線液筆練習眼妝畫法嗎?那你不能錯過I WISH雅威斯FB活動唷!即日起到2012/06/14止只要按讚+入粉絲團,分享到塗鴉牆~在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價值350的超激細眼線液筆喔!!

FB活動網址:http://fans.xn--gmq38xsw4a19n.tw/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