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開運妝.jpg 

 

迎接2011新年,女士們當然要有好氣色,如果一時不能讓肌膚自然呈現紅潤光澤,那麼不妨試試利用彩妝來打造出紅粉菲菲的透明感肌膚感!黃臉婆想要擺脫蠟黃的菜色臉可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但是2011新年開運彩妝卻能夠幫助你瞬間擁有好氣色喔!!小編教大家只需要注意一些小細節,簡單的3個新年開運上妝步驟,就可讓肌膚立刻呈現透明感,讓你的肌膚粉粉嫩嫩過新年^^

 

2011新年開運妝教學step1:

用接近眼珠顏色的大地色眼影代替眼線用眼影棒逐層加深在上睫毛根部,這樣可以讓眼神更柔和一些。上眼皮的眼珠部分用裸色或者半透明桃紅色眼影輕輕用手指點壓上一層即可。

 

2011新年開運妝教學step2:

下眼皮部分,開始先用眼影棒疊加第一層紫色眼影,在眼角處三分之一處可以稍微加大眼影的面積。第二層輕輕疊上一層淡粉紅色眼影,讓眼妝更有層次感。最後在眼角處點上一點點珠光銀白色眼影,讓眼角亮亮的、眼泛淚光的妝效,讓眼睛水靈靈的。

 

2011新年開運妝教學step3:

不用擔心著重下眼皮的眼妝會眼睛下垂,因為睫毛膏也是著重在眼角部分,甚至可以在眼角種上單撮假睫毛,這樣就令眼睛“飛揚”起來!

 

最後在唇色方面,鮮艷的唇色只會彰顯過時又老氣的妝容,還有拉低彩妝原有的質感,為了讓夏妝更輕盈,只要以輕薄的裸唇為重點,不僅能搭配各式各樣的服裝飾品都很契合,也能帶出更時尚摩登的風味。也能使雙唇妝感更加豐盈飽滿。對於如何畫出漂亮的新年開運妝不是一件難事,只要在顏色與一些小細節上多運用與搭配,就能擁有漂亮的2011新年開運妝喔!! 不能錯過的多美容肌膚保養方法

 

 

 

資料來源:噓!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