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美1

 

 

今夏是充滿熱情,也是充滿浪漫的季節~相信很多女孩子在夏天的時候,不用像秋冬一樣包的緊緊的~而是奔放涼爽!甚至是輕飄飄的穿著~現在跟著小編一起看看今夏彩妝造型吧!帶點玫瑰的浪漫帶點層次的美感….

順美2幸福與快樂是粉玫瑰訴說的情懷,更是代表愛情的不二之花,讓粉色映襯你的面頰,添上一抹動情的緋紅。如果擔心粉色會讓你的眼睛感覺浮腫,那不妨用乾淨的高感光白代替粉色眼影用在雙眼的上眼瞼,以白配粉絕對不會出錯,也會讓整體妝容更具層次感。  

順美3  

雅威斯看完了今夏彩妝造型-玫瑰妝,有沒有一種蠢蠢欲動的感覺,不過小編還是要告訴妳喔~玫瑰妝要畫對重點,才不會顯得浮腫喔!小編也要告訴美眉們,夏天容易流汗,臉上的妝也容易花掉,iwish雅威斯心機電眼系列的眼線液筆可是不怕汗也不怕水的最佳選擇唷!

 

我想要了解更多後天美人的彩妝最佳武器~~~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