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護理

 

週末最適合打扮入時的出去逛逛街或者踏青了!出門前的保養工作,唇部不怎麼亮麗?脫皮、乾燥、唇色暗淡,是不是一隻唇膏就可以搞定呢?現在正好是進行皮膚修復與保養的最佳時刻。在家裡去除唇部死皮可以用磨砂膏或專用的去除唇部死皮膏,但是手法和方向一定要正確,否則會對皮膚造成更大的傷害。以下就跟小編來看看唇部該如何護理囉!

 

 

唇部護理:1晚上你可偶爾輕輕地用一把乾牙刷在嘴唇上移動,或用手指按摩唇部周圍,這樣可以刺激血液迴圈,收緊嘴部輪廓,防止肌肉鬆馳。

 

唇部護理:2熱的蒸汽是對付嘴唇的角質翹皮的最好方法。用蒸汽毛巾再敷一遍可以把小翹皮和細小的皺紋乾淨的整理好。

 

唇部護理:3天然保濕劑-蜂蜜:蜂蜜與皮膚的親和力十分優秀,作為天然美容材料而廣泛的被使用,其天然保濕成分十分適合於保護唇部。如果唇部感覺乾燥時,將蜂蜜輕薄的塗在嘴唇上,這也是護理嘴唇的一個好方法。

 

唇部護理:4喝水,多吃維他命ABC,可改善唇色暗沉。選擇有隔離效果的唇膏。

 

唇部護理:5卸妝時選用唇部專用卸妝品,卸眼妝的卸妝品可同時卸唇妝,但卸唇妝的不可卸眼妝。

 

唇部護理:6 敷保濕唇膜,善用護唇膏,可輕輕按摩,促進血液迴圈。

 

唇部護理:7唇部乾燥脫皮時,可在化唇部彩妝前先以具修護功能的唇部修護霜打底。油性護唇膏滋潤度較佳,卻容易使口紅暈開,所以上口紅前應儘量避免使用。如乾燥現象並不嚴重,可直接使用滋潤性較高的油質口紅。

 

唇部護理:8防止唇部乾燥脫皮最簡單又省錢的方法就是塗些凡士林,也可將沾濕了保濕化妝水或保濕液的化妝棉貼在唇部10分鐘,就是方便的自製唇膜。如果沒有用唇部專的護理品,用眼部產品來代替效果也是不錯的,因為眼角的皮膚和嘴角一樣十分柔軟、敏感,所以眼部產品也會無刺激供給唇部水分和營養。用手指輕輕拍打,邊塗抹邊按摩。

 

唇部護理:9定期去除死皮,最好是一星期一次,然後塗上護理品。唇部水分的流失也會造成唇色暗沉及直條細紋,所以記得避免舔唇的小動作。

 

 

唇部定期護理也能讓妳輕鬆擁有豐潤的美唇哦!現在還有更多快速的方法讓妳的唇部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又有彈性!趕快進來看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