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唇蜜.jpg  

又到了一年中愛情最忙碌的時候,開始新的戀情,頻繁的出沒於各種聚會約會,如何在人群中凸顯,變得與眾不同呢? 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幾今年流行的唇色,讓你的紅唇為心儀的他而留。

 

巧用唇膏唇蜜打造蜜桃軟唇:

男生們其實很討厭油亮亮的唇蜜,黏膩不舒服的感覺,會有讓人親不下去的尷尬。 如果怕唇紋過深或雙唇脫屑乾燥,可先用護唇膏在上妝前塗上一層滋潤,再利用清透水潤質地的蜜桃粉紅色唇膏稍微在唇中央修飾唇色即可。

 

巧用唇膏唇蜜打造豐盈裸唇:

先用裸色唇膏為唇色打底,再用細微珠光的唇釉型唇彩完全覆蓋原始唇色,若唇蜜無法畫出飽滿的色澤時,唇膏的色彩飽和度就要高才能突出豐盈的效果。

 

巧用唇膏唇蜜打造慵懶玫瑰紅:

混合粉底液與遮瑕膏遮蓋唇周和暗沉唇色,再輕撲少量蜜粉幫助唇妝定色,接著用玫瑰紅唇線筆描出豐潤唇型,選擇飽和度高的玫瑰紅色唇膏塗雙唇,最後別忘了加上唇蜜。偏黃膚色的人千萬不要選擇此款口紅,會讓肌膚泛黃。

 

巧用唇膏唇蜜打造性感紅唇:

建議使用含有珠光亮粉者的唇膏打底,上色時請將唇蜜從雙唇中央漸漸往左右暈染開來,更添甜漾感!想呈現這款妝容,最害怕出現明顯唇紋破壞妝感,因此請避開使用霧面質感唇膏,顏色過於冷豔​​的紫色系唇彩也不適合。

 

選擇適合自己的唇色能讓肌膚瞬間提亮,但是,一款美麗的唇妝更需要細節來突顯出完美。上面為你介紹最流行的唇色,為你打造完美妝容!快去試試看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