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食(順美.jpg 

會愈減愈肥真的有元兇,節食真的對減肥有幫助嗎?有時少吃反而可能會令你愈變愈胖,減肥節食人人都懂,卻不是人人都能會有效果,還可能愈節愈肥的喔!小編分享以下四大常見的錯誤節食減肥方法,順便調整一下你的減肥觀念吧!

節食減肥的錯誤觀念1.「我已經少吃了一餐」成為吃零食的藉口
許多人會選擇每日少吃一餐正餐來節食,無論是少吃午餐或晚餐,用這方法的最大敵人就是零食。用這方法的人在心理上會覺得:「我已經少吃了一餐,吃點零食頂肚也不要緊吧?」即使選擇較健康的零食,意志不夠堅定的話,吸收的熱量份份都會高過吃正餐!節食減肥,最重要的是有規律的飲食計劃、以及不被胃部咕咕作響所動搖的意志。

節食減肥的錯誤觀念2.少吃,同時也少動
熱量吸收量確然因為節食而減低,可是,認為節食就可以運動得再少一點甚至完全不做運動,未免過份天真。算一算數也知道,吸收熱量減少、消耗量同時減少,熱量總和是沒變的,所以你的體形沒絲毫改善也實屬正常的。可別以為少吃了就可以順便少動喔!!如果只靠節食這麼便宜就能減肥,也不會有那麼多減肥公司摟!

節食減肥的錯誤觀念3.節食不等於捱餓,餓壞了會物極必反
明明已經不吃午餐幾年,又沒生過孩子,為甚麼卻比以前更肥?主要問題可能是死捱死忍午後的飢餓感覺,回到家吃晚餐時卻來個大解放盡情地吃吃吃,吸收的熱量加起來可能會比三餐更多!
其實,總吸收的熱量才是道理,你吃一餐兩餐還是三餐基本上是沒關係的。如果捱不住少吃一餐的餓,就不如每一餐都選擇低熱量的食物吧。

節食減肥的錯誤觀念4.不吃哪一餐?
就當每日三餐是「正常」的飲食習慣,你少吃的是早餐、午餐還是晚餐,對減肥效果都會有決定性影響。而當中最錯的,就是選擇不吃早餐。因為身體經過多個小時的空腹狀態,早餐可以及時補充能量和營養,改善身體機能,效用比午餐和晚餐都更重要。不吃早餐,餓肚到中午才吃的話,身體可能會瘋狂吸收熱量,對減肥一點幫助都沒有!

 

^^所以想要節食減肥並不是很困難,最主要是有堅強的減肥的意志力,最主要也是不要讓自己有餓肚子的前提下,才會堅持減肥成功喔!!更多節食保養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