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技巧.JPG

減肥塑身大概是所有女孩一生為之奮鬥的大業,你也還在為減肥苦腦和找方法嗎?那你就不可錯過這篇文章,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無時無刻都可以善用時間來做的減肥技巧唷!趕快和我一起來變苗條吧!

 

妙用空閒 塑身不費時

敷臉、洗碗、刷牙……當你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可曾想到,一兩個同時可做的小動作,就可以助你邊做事邊塑身減肥。

 

減肥技巧1:邊敷臉邊拉伸腿線 

晚上睡覺前敷著臉的美人兒,放點好聽的音樂,躺在床上,做做腳部的運動吧!
1
、仰臥,記得拿開枕頭喲!兩腿並攏後,膝蓋屈曲,然後向上抬起。
 2
、用力將雙腿伸直,靜止約1~2分鐘,然後再回到前一個動作。反復做,記得腳尖要儘量繃直。腰比較無力的美人兒,可以把手墊在臀下,這樣做起來比較輕鬆。

 

減肥技巧2:邊洗碗邊美臂 

現代美人兒,會煮飯的沒幾個,會洗碗的倒是不少。吃完飯被派到廚房的時候,別沮喪,好好利用短短的幾分鐘吧!
1
、將臀部快速地收緊、放鬆,收緊、放鬆……10次。
2
、然後再緊緊地收緊(停留約10秒)。重復。請問,有沒有感覺屁股很酸呢?

減肥技巧3:邊刷牙邊結實腳踝 

早上一起床,如果可以稍微活動一下,不但很快就頭腦清醒,而且一天都很愉快。
1
、雙腿開立,這樣刷牙身體才比較能平衡。
2
、踮起腳尖,停留約1~2秒,放下,如此反復做直到刷完牙為止。這個柔軟運動,可以讓你的小腿到腳踝的地方變得結實。

 

減肥技巧4:邊等待邊細腰

等公車也好,等男朋友也好,總之,每天生活中,等待的頻率實在是太高了,好好把握住等待中的小運動,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1、雙腳並攏站立時,用力收小腹,約10秒左右。

2、接著臀部夾緊,也是約10秒。如此反復地做,1234……10,對消除腹部脂肪和抬臀很有效!

 

減肥技巧5:邊看電視邊收腹

邊看電視邊運動,無論如何比邊看電視邊吃零食強多了。所以,不要偷懶,邊看邊做,今天就開始吧!

1、坐在沙發上或椅子(太軟的可不行)上,雙手撐在椅面。

2、雙手用力壓住椅面,然後膝蓋交替提高,這時候,你可以隱約感覺到小腹和大腿都酸酸的!

巧借工具 “偷偷減肥

其實,你的身邊就有很多常見的東西,可以信手拿來做減肥工具哦!

 

減肥技巧6:洗澡毛巾-讓腳踝變細
洗澡時,利用毛巾來做運動,其實是很過癮的,尤其在泡熱水澡時,全身出汗的感覺實在很舒服。
1
、在浴缸內用腳抵住毛巾。

2、用力伸展背部及全力拉住毛巾,約10秒。試著去感受背部用力的感覺,不但消除疲勞,而且可以減少背部的贅肉。

 

減肥技巧7:公車拉環-讓手臂纖細胸部結實

坐公車的美人兒可真不少,上班族、上學的女孩,坐公車時,可別擠著搶位子,能站就站,站著時拉著公車拉環,還有個小運動哦!

1、右手抓住公車拉環,左手扶著右手臂內側。

2、右手臂朝身體內側用力,而左手則朝其相反方向用力推(即兩隻手剛好是相反方向)。
3
、用力推約10秒後,停一下,有沒有感覺到手臂和胸部都用到力?多做幾次,直到手酸為止,再交換手做。

 

減肥技巧8:爬樓梯-結實臀部很有效
下定決心,從今而後要儘量爬樓梯的你,別忘了爬樓梯的小技巧喔!
如果精力充沛,爬樓梯以一步踏兩階,很快就可以感覺到大腿的肌肉酸了,除了大腿以外,對於結實臀部也很有效。

 

減肥技巧9:邊學邊動 一舉兩得
邊學習邊運動,讓讀書和減肥一起變得輕鬆起來!

 

減肥技巧10:背書時分 減掉下巴贅肉

除了有些天生臉型骨架大或方的女孩以外,有些人一看就給人家大餅臉的印象,這正是下巴到頸部之間贅肉所造成的後果。現在,讓我們利用你在背書時的短短幾秒鐘,做做頸部柔軟操,開始吧!

方法一:

1、坐直後,肩膀自然下垂。

2、頭向左(或右)儘量傾斜拉直,然後換另一邊。

方法二:

1、坐直後,肩部自然下垂。

2、頸部以旋轉的方式,向左向右輪流轉。

減肥技巧11:上學時分 腳踝變細

上學中的女孩,在專心聽課之餘或聊天之餘或打瞌睡,不如在書桌上,做一點小運動,養成課間鍛鍊的習慣之後,就可以練就一雙健美的腿!

1、雙腳並攏抬起,在腳尖處交叉,用力互壓,持續6~8秒。

2、交換左右腳,重復動作。

 

減肥技巧12:看書時分 修飾肩線

看書中的美人兒,千萬不要陷入愁雲慘霧的情境,其實可以邊看書邊運動,如何?很有營養吧!

1、看書時,用手抓著椅子的靠背。
2
、聳聳肩,靜止約6~8秒後放下,然後再反復做。如果正在聽音樂,那麼跟著音樂做,心情會更愉快。

 

在任何時刻都可以做減肥技巧,像我最常做的就是邊按摩臉邊做縮小腹的動做,這樣就可以保持住身材,不要因為長時間的坐辦公室而小腹突出,效果真的蠻好的,注重身體體態的保養,臉部保養也千萬不能少唷!更多臉部保養技巧……

 

 

資料來源:http://big5.huaxia.com/hxjk/sssh/mrss/2010/07/200862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