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美  

 

2012春季彩妝讓妳的氣色更加粉嫩喔!不管妳是成熟性感的女王,還是活潑可愛的鄰家女孩,都必須瞭解2012春季流行彩妝。趕快來玩玩看2012年春季彩妝的感覺喔!

 

2012春季彩妝推薦一:粉色層次風

粉色不單只是代表著青春活力,更是每個女人的最愛。打造完美的粉色妝容,一定會使你在這個春季充滿女人味。

色彩拼接:營造層次風

在這款粉色妝容中,眼影、雙頰、嘴唇是妝容的重點,必須營造出層次感。眼影方面可選擇淡色粉色系眼影,防止出現“腫眼泡”;雙頰可以多加使用頰彩,令膚色看上去更加健康;唇蜜方面,可以選擇偏深的顏色。這樣三個部位就打造出層次感,簡單完成粉色系的層次風。

 

2012春季彩妝推薦二:橙色靈動風

橙色一向鮮豔青春,讓人感覺眼前一亮,有時候更是有些驚豔。如此活潑的妝容顏色,絕對是這個季節的最佳選擇。

點唇之筆:唇彩靈動風

打造精靈般的妝容其實並不複雜,我們在整個面部不能使用太多的橙色,只需要在唇部等適當部位給一個橙色的信號,整個妝容就可以立馬呈現出俏皮靈動風。

 

2012春季彩妝推薦三:金色成熟風

春季彩妝的舞臺上永遠也少不了貴氣逼人的金色,幾乎每年的春季彩妝推薦都少不了金色,因此其散發出自然大方的內在氣質,另外,金色妝容那稍顯浮華的氣息也是很多女性的大愛。

步步解析:眼影成熟風

在眼皮2/3處塗刷上亮金色眼影,一直刷至眼角,這樣就提升了整個眼部的色彩。再從眼窩處開始刷上暗金色眼影,刷到1/3處,很好地處理了光線關係,輕鬆完成穩重的金色眼影。

 

2012春季彩妝推薦四:裸色清爽風

在潮濕的回南天,很多人還是選擇裸妝。春暖花開,成功地打造裸妝,是從一個角度詮釋著春季的鮮豔風潮。裸色清爽風絕對是春季的不二之選。

清爽密碼:底妝清爽風

打造自然清爽裸妝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選擇合適的BB霜,好用的BB霜既有著優秀的遮瑕作用,還可以讓肌膚持久水潤光澤,可以說是一石數鳥。

 

2012春季彩妝讓妳在春季像精靈一般的俏皮可愛喔!眼妝部分要採用的最新潮的眼線帶過,才能事半功倍,2012年最受歡迎的眼線彩妝工具在這裡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