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線畫法

 

 

對於化粧的新手來講,眼粧可算是個難題,特別是眼線,經常畫得斜斜歪歪的,眼睛看時去甚至有些變形。大家不用把畫眼線想像得那麼困難,下面就教大家易上手的眼線畫法,人人都能學會哦!

 

眼部粧前乳一般是在上眼粧之前幫助眼睛打底的,不過,我們在畫眼線之前,也可以用棉花棒點些許粧前乳滋潤下眼袋和眼頭的部位,因為這個部位比較暗沉,而且秋冬時節眼頭經常會脫皮,這樣會影響眼線的美感。

 

眼線畫法step1:抬起眼皮,用眼線筆從眼尾開始描繪

為了更好地掌握眼線走向,首先從眼尾開始描繪。用手指抬起上眼皮,這樣可以更方便地用眼線筆填滿睫毛根部的空隙。

 

眼線畫法step2:前眼角向中間描繪,與眼尾處相連

從前眼角開始,小心地描繪眼線,一定要始終保留“填滿睫毛根部縫隙”的意識。眼線從前眼角慢慢向後描繪,直至與剛才眼尾的眼線相連。

 

眼線畫法step3:用眼線筆在眼線液上覆蓋,使眼線變粗

稍抬起上眼皮,用眼線筆在剛才的眼線上描繪,使眼線自然變粗。此時,也可將眼線刻意描粗,打造更圓的眼睛形狀。

 

眼線畫法step4:將睫毛根部的空隙完全填滿

依舊抬起上眼皮, 將粘膜處與睫毛根部的空隙處完全填滿,這一點是打造“隱形妝容”的最重要一點,一定不能忽視!  

 

眼線畫法step5:抬起眼尾處的眼皮,將眼線拉長

最後,要認真打造眼尾的眼線。手指抬起眼尾處的眼皮,用眼線筆將眼尾眼線拉長,並將睫毛根部空隙完全填滿。眼線拉長,能營造出復古的效果。

 

眼線畫法step6:下眼線需要將下眼皮的睫毛根部填滿,這樣完成了如何化裸妝的焦點問題。

為了打造出眼睛變大的效果,可以在下眼皮粘膜處用白色眼線筆描繪,這樣可以以有效地將白眼球範圍擴大。

 

眼妝要慢慢練習,找到適合自己眼睛的畫法!不但讓你的妝感加分!還能更有放電魅力唷!趕快唇色的美麗妝容秘密...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