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甜美約會妝  

情人節到了,甜蜜的約會,想要給他留下美好的印象嗎?妝容自然要格外甜美,趁情人節未到來之前,趕快把甜美約會妝學起來吧!只要8個步驟就能夠掌握甜美約會妝喔~趕快來試試看喔! 

 

情人節甜美約會妝步驟(1)

做好全臉的護理工作後,海綿沾取適量的粉底液,用沾點的法把它塗抹在額頭,兩頰鼻頭和下巴位置,用海綿推開,推均勻。

 

情人節甜美約會妝步驟(2)

想呈現出輕盈透亮的妝感,秘訣是少量的加快速,用蜜粉刷沾取適量蜜粉重點在T字部位和臉頰兩側刷上讓底妝更服貼,同時吸走多餘的油分,延長妝容的持久度。

 

情人節甜美約會妝步驟(3)

要想使甜美約會妝呈現清新,自然眉毛是很重要的,先用粉底畫出一條眉形線。然後再將眉型勾勒出來。接著使用眉粉,最後眉梢處可以適當的眉筆輕輕地畫一下。

 

情人節甜美約會妝步驟(4)

用眼線筆對眼線進行描繪。使用黑色眼線筆,沿著睫毛的根部一點一點仔細的把眼線給描繪出來。

 

情人節甜美約會妝步驟(5)

用刷子沾取淺粉色的眼影大面積的掃在眼皮上,接著於眼尾位置覆蓋一層深粉色的眼影深一度顏色的眼影

 

情人節甜美約會妝步驟(6)

甜美約會妝粉色系腮紅是關鍵,用刷子沾上粉紅色的腮紅輕輕在兩頰旁刷上,塑造洋娃娃的感覺。建議上腮紅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然後用刷子在兩腮微笑時隆起的位置圖上粉色腮紅再把剩餘的腮紅輕輕掃在腮邊。

 

情人節甜美約會妝步驟(7)

接著使用唇蜜點綴粉色唇彩,可先以粉色唇蜜或唇膏由嘴角往唇峰畫。

 

情人節甜美約會妝步驟(8)

最後,再擦上唇蜜點綴在唇峰,讓雙唇更粉嫩透亮就完成了!建議選擇粉紅+桔紅,可以讓唇色自然紅潤為甜美約會妝加分喔!

 

 

抓住以上這8個步驟^^,你就能完成一張甜美約會妝囉!情人節不管是跟家人、好朋友們一起過都好~給自己一個甜美約會裝打扮也是不錯滴唷!預祝情人節快樂^^….趕快帶著甜美笑容去約會吧!!想知道更多不同的化妝技巧嗎?掌握住這些…趕快來看喔!

 

 

 

資料來源:I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