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護唇膏.jpg  

很多女孩會不惜血本,花大把的銀子和時間往臉上塗各種保養品,讓自己在時間面前昂首挺胸,卻忽略了一個重要問題——水嫩的皮膚要是缺少了滋潤的嘴唇那可是一大敗筆。現在小編教你自製潤唇膏,找回你那飽滿動人的雙唇。

 

自製護唇膏材料:蜂蠟2克,甜杏仁油13克,薰衣草精油5滴,天竺葵精油4滴,唇膏棒2支

 

自製護唇膏做法:

自製護唇膏做法:1.將蜂蠟、甜杏仁油放入玻璃量杯中隔水加熱至溶化。

自製護唇膏做法:2.趁熱加入精油。

自製護唇膏做法:3.倒入已準備好的唇膏棒中待冷卻。

 

自製護唇膏做法-使用方法:同護唇膏,隨時都可使用。

自製護唇膏功效:天竺葵精油能使唇色紅潤,薰衣草的再生修護功能可有效改善嘴唇乾裂症狀。

 

自製護唇膏注意事項:該產品保質期為1年。

 

我們每天不斷在嘴唇上色,如果又忽略唇部保養,時間一久就容易造成色素沉澱,到底如何擁有玫瑰色的粉嫩雙唇呢?就讓小編教你用凡士林自製美白淡色的護唇膏吧!乾裂或是唇部皺紋也會使人看起來很老。所以一定要自製正確的潤唇膏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