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480042.jpg 

除了細心呵護寶貝臉龐之外,許多女性都會忽略可以代表自己的第二張臉,那就是「雙手」。有的人手一伸開來,竟然佈滿皺紋,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老,一雙細緻的手,不但能夠陪襯出臉龐流露的美麗氣息,還能令人舉手投足之間充滿自信。人類每天有90%的工作都倚賴雙手完成,如果忽略保養照顧,很容易從手上看出歲月與職業的痕跡。

別讓雙手洩露妳的年齡,雖然擁有青春貌美的臉龐,但雙手保養工作應該要同步進行,基本上,手的皮膚性質與臉部有些差異,臉部皮膚由於跟骨頭接觸面積大,又緊連著許多肌肉,因此臉部皮膚較有彈性,手部皮膚跟下方的肌肉層密和度較差,因此手背皮膚輕輕一捏提就能拉起來,抗老醫學美容專家潘世斌醫師表示,其實這種皮肉分離情況越嚴重,就代表老化越深,因為皮膚下方的膠原蛋白還有玻尿酸都已流失不足,彈性纖維減少,皮膚彈性拉力自然不夠。

如何打造出纖纖玉手?目前在醫學美容微整形:包括電波拉皮、肉毒桿菌素、玻尿酸都能施打在雙手除皺,如果使用新式第三代雙極電波拉皮治療雙手,對手部皺紋消除會有良好的效果。潘世斌醫師表示,雙極電波拉皮機透過脈衝熱能的原理,將能量導入皮下的真皮層,電流可以刺激皮下組織的纖維母細胞增生,瞬間高溫可以達成組織收縮,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拉皮機以真空吸吮的方式,將想要拉提的組織吸到兩個電極之間,這種放電效應不僅對皮膚造成立即性的緊實,也對皮下的 纖維母細胞產生刺激作用,建議每隔兩週進行一次治療,大約四次療程就能見到明顯效果。如果在電波拉皮後導入低分子量的玻尿酸溶液,不但可以增加手部皮膚彈性,更能縮小毛孔,輔以含有生長因子的護手霜保養,更能加速肌膚恢復緊緻。潘醫師做效果比較實驗,結果短時間內同一個人經療程處理過的單手比另一隻未處理的單手,大約少了近10歲的膚齡。

還有一個部位也很容易不小心透露女性的年齡,因為傳統的拉皮手術無法解決頸部的皺紋,因此很多熟女常常在炎熱的夏天,仍然穿著高領襯衫或圍絲巾,深怕那滿佈細小皺紋失去彈性的頸部肌膚外露,其實透過完整的除皺療程,想要找回年輕的手背及頸部光澤肌膚,已經不再是問題,整形外科劉明偉醫師表示,先施打 肉毒桿菌素使皮膚的皺紋消失,再以玻尿酸補平深刻的皺紋,然後每兩週一次的電波真空拉皮療程。這種三合一的療程,將可使女性皺紋的煩惱盡失,信心重建,享受快樂的人生。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