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美

 

職場上怎樣畫出好氣色呢?眼妝教學告訴妳喔!讓妳毫無生氣的臉生機盎然,靠著職場眼妝可以有著好人緣~擺脫一副精神欠佳的神情!

順美3  

眼妝教學STEP 1沾取適量粉底均勻點在全臉,再以指腹由內而外塗抹均勻,最好能用海綿輕輕按壓全臉,這樣能讓粉底液與肌膚更加貼合,遮掩毛孔。

眼妝教學STEP 2用遮瑕膏均勻的塗抹在眼下黑眼圈的位置,再以指腹輕輕推均勻。

眼妝教學STEP 3以自然色的防水眉筆從眉峰至眉尾描繪一次眉型,只需輕輕畫過營造眉型輪廓即可。

眼妝教學STEP4無論是眼線還是上下眼瞼的眼影都要特別強調眼尾部位的描畫。

眼妝教學STEP5利用棕色系中深淺不同的暈染來最大限度地突出眼部輪廓。

精緻的眼線是讓妝容百變的關鍵!然而,不是所有的眼妝都適合濃重的眼影和眼線的搭配!不同類型的眼線總是搭配不同的眼影,這種微妙的變化,會使眼妝達到出乎意料的效果。

順美4

眼妝教學:穩重OL

在上眼瞼位置掃上淺金色眼影作底色,緊貼眼皮的上眼線,令眼睛更添神采。

眼妝教學:甜美OL

選擇用粗細不同的眼線把半個眼睛框起來,加重尾睫的卷翹度,使眼神更突出,顯得清純可人。

眼妝教學:性感OL

直接從瞳孔的位置開始描畫粗眼線,眼尾上揚,會讓眼睛拉長,看起來更加嫵媚有神采。全包圍式著重下眼瞼及眼尾的暈染,淩厲的強大氣場。

 

眼妝教學已經到一段落囉~!小編已經聽到大家心聲了!是不是薪水不夠妳在買一支眼線筆呢?沒關係!小編要跟大家報告一個好康消息喔!現在I wish雅威斯舉辦一個FB活動,只要加入雅威斯粉絲團,就有機會免費獲得I wish雅威斯超激細眼線液筆喔~還不快來瞧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