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美

 


今夏想要亮眼出門去嗎?那就一定要看看春夏流行彩妝眼線~讓自己在眾人目光前依然是光彩奪目!趕快準備你的眼妝工具,一起來學習春夏流行彩妝眼線是如何完成的唷!

 

想要畫比較自然的眼線,看起來如同素顏,但是眼睛卻明顯變大變明亮,春夏流行彩妝眼線教你畫最自然的眼線。


春夏流行彩妝眼線第一步 
提拉眼皮,眼睛往下看一定要讓眼睫毛的部分清楚的露出來,這樣才方便畫眼線,眼睛看著擺在下方的鏡子,如果鏡子擺在正面,就要抬起下巴讓眼睛看著下方,然後用另一隻手輕輕將眼皮網上拉,露出睫毛的毛根部位以方便畫眼線。

順美2    

春夏流行彩妝眼線第二步 
填滿睫毛空隙,這樣最自然
1、先畫眼尾先畫最粗的線條決定眼線的終點,由眼尾最終端朝中央畫 上長約1cm的線條,接著就可以繼續畫其他。
2、從眼頭朝著眼尾輕輕地左右畫線用眼線筆的筆尖,由眼頭朝步驟1的終點,小動作地左右移動,於睫毛根部的空隙畫線,畫時會覺得睫毛毛根在搖晃。
3、畫上延長的尾線正對著鏡子,由眼 尾畫3-5mm的延長線,這就是尾線,多了這一筆,可以讓眼尾形狀更清晰,眼睛更大更嫵媚。

 

春夏流行彩妝眼線第三步 

棉花棒修正錯誤 柔和線條在睫毛空隙畫上眼線後,必須使用棉花棒消除線條的剛硬感,這樣眼線才會更自然。將棉花棒置於眼線上側,由眼頭朝眼尾方向輕輕滑過。
注意不要讓線條暈開。多了這個步驟,即使眼線畫的不夠流暢也能修正過來。有人經常問我,到底是眼影之前畫眼線比較好還是眼影之後畫?其實都可以哦,主要取決於你想要的效果,眼影前畫感覺 比較柔美,眼影后畫凸顯清晰度。

I WISH雅威斯超激細漆黑抗暈眼線液筆推薦:創造超美眼妝,凝聚眾人目光,運用柔軟刷頭,新手也能畫出眼型百變風格。結合瓶裝軟毛優點升級新一代筆式刷棒,神奇魔術刷頭輕易描繪乾淨俐落眼線;添加保濕成分,呵護雙眼眼皮肌膚。高效防水機制,不暈、不染,長時間持久美麗無敵激黑色系,呈現更深邃迷人眼眸。

想要了解更多的眼線教學~就不能錯過這個完整的春夏流行彩妝眼線教學網站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