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暗沉

 

 

為什麼唇部會暗沉?唇部暗沉可能是吸煙、日曬過多或是卸唇妝不夠徹底所造成的,而乾燥或血液迴圈不好也會有這樣的情形產生。唇部暗沉怎麼辦?趕快來看小編教你的妙招唷!

 

唇部是富含血管的黏膜組織,故嘴唇的顏色和血液鮮紅度息息相關,如果你發現自己的唇色越來越暗沉,建議除了適量補充維生素外,也可以多運動來促進血液迴圈,讓唇部恢復好氣色達到很好的潤唇補水保濕效果。

 

唇部暗沉:1、要改掉經常舔唇的習慣

這不僅不會濕潤嘴唇,反而會加速唇部的水分蒸發,同時還要多喝水,為雙唇提供足夠的水分保濕。

 

唇部暗沉:2、定期為唇部進行磨砂

可加速去掉唇上老化的死皮,加速新陳代謝,使雙唇更滋潤更健康,方法與臉部磨砂類似,但動作要輕柔,每星期護理一次。

 

唇部暗沉:3、塗口紅前先塗一層凡士林油或潤唇膏

既能保護嘴唇,避免塗口紅造成的嘴唇乾裂,又易於卸妝,而且還可使口紅的顏色顯得更漂亮。

 

唇部暗沉:4、唇部如有脫皮現象

如果唇部非常乾燥,並有脫皮現象,就要做唇部特別護理可以在睡覺前塗上大量潤唇膏,成分中一定要含有金盞草及甘菊精華,這兩種成分能舒緩乾裂的雙唇。護理前先用濕毛巾輕擦唇部,然後把水分擦乾,再塗上大量潤唇膏。連續護理1星期,雙唇就可恢復潤澤。

  

 

唇部暗沉:解決唇部暗沉的保養方法:

1、使用唇部去角質產品

建議使用唇部專用的去角質產品,稍加按摩後再以面紙或化妝棉擦拭乾淨OK了!

2、用熱毛巾熱敷10-20分鐘

用熱毛巾稍微敷10-20分鐘,讓血液迴圈能流動的更加順暢。雙唇當然也就會變得比較紅潤。

3、擦上一層護唇膏

擦上一層薄薄的護唇膏並搭配上手指的按摩動作。一樣以輕點按壓的方式來按摩雙唇。

4、使用夜用專用護唇霜

在整個保養程式完成後再塗擦上一層厚厚的“夜用專用”護唇霜來呵護唇部,暗沉問題一掃而空。

 

唇部要好好護理唷!不然出現醜醜的唇紋可是會讓情人退避三舍呀!現在還有讓唇部ㄉㄨㄞㄉㄨㄞ的美麗祕訣...趕快來看看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