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妝教學 

你想擁有大眼妝的效果嗎?還是你天生擁有大眼?如果你天生沒有大眼睛,那今天就不可以錯過大眼妝教學囉!不管你是內雙外雙都能擁有大眼的效果,趕快把今天的大眼妝教學學起來吧^^

 

大眼妝教學重點1: 睫毛重整,圓眼長眼瞬間擁有

倘若妳不喜歡太濃妝感,可利用單段的假睫毛,掌握「哪邊少補哪裡」重點,刷睫毛膏後,將中段假睫毛貼在眼中修飾成圓眼;想要長眼則取後段貼在眼尾。但是真假睫毛要完全貼合,則要靠睫毛膏的幫忙。講到刷睫毛的訣竅,十之八九會想到Z字型刷法,分享「花式刷法」:順著毛流刷,靠近眼頭的睫毛往內刷、中段往前刷、眼尾往太陽穴方向刷,睫毛才會像盛開花朵般漂亮。

 

大眼妝教學重點2:重點眼線,創造犀利眼神

許多女生視「眼線」為眼妝生命,不是沒有道理,只要眼線描繪得宜,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像會說話似地,十分迷人。不過在調整大小眼時,不能只是一條眼線畫到底而已,先平視鏡子,確認兩眼不平均的位置,眼線邊畫邊修,盡量調整到平衡狀態。如果眼型一圓一長,先決定想呈現的眼型,想要圓眼則加粗黑眼球上方的眼中位置,想要長眼則加強眼尾。

 

大眼妝教學重點3: 眼影加持,增強雙眸深遂

眼線疊擦眼影可使雙眼更深遂,但別使用珠光淺色眼影,以免看起來更無神,選擇大地色系霧面眼影,在眼褶疊出淡淡陰影,打造乾淨有神的眼妝。如屬於千層派型的多層眼皮,一樣畫上棕色系眼影,採深淺的層次畫法,用眼影顏色淡化皺褶,上色位置以睜開的雙眼為準,慢慢調整,以免塗出不平均的突兀色塊。

如果單用眼影,眼神看起來還是感覺沒睡飽一樣,不夠犀利,可以畫上下眼線,將眼睛框起 來,再用大地色眼影稍微暈染開來,製造自然的漸層陰影,展現既柔美又犀利的完美睛采。

 

以上這些大眼妝教學的重點有學起來了嗎?想擁有美麗迷人的大眼,其實不難,趕快拿起你的彩妝品一起學習吧!對於大眼妝教學還一頭霧水嗎?

那你就不可錯過親自請彩妝師以素人示範大眼妝教學囉~趕快進來看看吧!讓你更得心手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