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步驟

 

新手在給自己化妝時卻不知道從哪下手,不知道正確的化妝步驟是什麼?最基本的化妝步驟又是什麼?今天就來分享新手學化妝最基本的化妝步驟,認真學習!

 

化妝步驟1 隔離霜、粉底液都以少量多層的方式用海綿打底,扎實的作法讓底妝更加服貼,也不怕死白厚重。

 

化妝步驟2 分三次沾取先撲上厚厚的透明感蜜粉,預防暈染,再上一層蘋果肌效果的蜜粉營造素肌感。

 

化妝步驟3 夾完睫毛後用手指沾取古銅金眼影粉自眉頭下方到眼窩打底,再疊上一層巧克力色的眼影膏在眼尾加強對比,用手指輕輕暈開。

 

化妝步驟4 外眼線也由後至前由粗至細,加長的尾端不要太上揚能讓眼神更柔和。

 

化妝步驟5 手指夾著睫毛端剪刀向睫毛內側修剪,就能更服貼不扎眼。

 

化妝步驟6 先貼中間長兩邊短的假睫毛,再貼一副尾端加長的睫毛,濃密長睫心機完成。

 

化妝步驟7 再上一層非常薄的假睫毛膠,如密封的道理一樣,將兩層假睫毛和眼皮緊密結合防脫落。

 

化妝步驟8 下睫毛預先一束束剪好才省時,黏貼的間距不要過密能讓眼神看起來更生動有神。

 

化妝步驟9 先撲一層好氣色腮紅,再沿著笑肌週邊打上蘋果光腮紅,讓輪廓更加立體。

 

化妝步驟10 唇膏用點壓的方式抿開更自然。

 

化妝步驟11 粉色唇蜜掩飾唇紋,再用有細珠光的透明唇蜜讓嘴唇更豐滿晶亮。

 

以上清楚這些正確的化妝步驟了嗎?新手的你,一定要知道這些化妝步驟,清楚這些化妝步驟後就能畫出完美的妝容了。想知道更多有關化妝技巧的步驟,強力推薦更輕鬆學習化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