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眼妝.jpg  

看到電視上的明星們都化著美美洋娃娃般的眼妝你羨慕嗎?覺得很難畫出來嗎? NO!告訴你其實很簡單也可以畫出來洋娃娃般的眼妝喔~。

 

甜美的眼妝其實很簡單,洋娃娃般的眼妝也幾乎是常規的棕色係為主,所以只要掌握好棕色系的眼妝,就可以讓你平日的妝容得心應手!

 

簡單的閃閃的眼妝,只要掌握好睫毛 ! 眼線 ! 眼影 ! 沒有什麼難度的。

 

美眸眼妝教學1:掌握不好眼影的可以用慕斯狀的眼影粉,或是棕色的眼影膏,沾取少許用手指輕輕塗抹在眼皮上。眼線是整個眼妝的關鍵點,絕對不能缺少。

 

美眸眼妝教學2:眼線從眼頭化至眼尾,然後平行拉出3mm左右,連接下眼線,下眼線化至2/3處即可,注意眼尾的三角區域一定要填滿 這也是畫出大大的眼妝的關鍵點。

 

要注意眼影和眼線的位置。

 

美眸眼妝教學3:千萬不可出現追求大眼效果眼線拉出去還長過眼影的範圍,這樣會讓整個眼妝顯得很突兀。

 

美眸眼妝教學4:睫毛要用睫毛夾分段夾出弧度,注意不能過於的追求而用力把睫毛夾成直角狀,自然弧度的睫毛最好看,然後按“z”型刷上睫毛膏。 切忌不要等睫毛乾了還在反複塗抹睫毛,那樣的話很容易出現蒼蠅腳的感覺。除非,你特別的鍾愛蒼蠅腳。

 

美眸眼妝教學5:下睫毛可以用睫毛膏打豎來刷,適當的刷下睫毛也可以讓眼妝更完美。

 

只要掌握基本的眼部 化妝技巧,在此基礎上有所增添修改就行了。 天氣越來越冷,各位水水要注意在畫美眸眼妝的時候不要化得太厚重哦,精緻的美眸眼妝才是當季最流行的喔~當季最流行彩妝品推薦!!!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