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唇.jpg  

去角質是每一個愛美女性肌膚護理的必修課,新陳代謝緩慢導致肌膚角質不能正常脫落而堆積在肌膚表層,很容易堵塞毛孔,引起痘痘等各種肌膚問題,這就需要去角質了,不光是身體肌膚需要去角質,唇部也不例外,唇部如何去角質?下面就告訴你唇部如何去角質,展現迷人唇彩。

 

唇部去角質前,先用濕潤的毛巾輕輕擦洗唇部,然後塗上一層唇部卸妝液。 唇部肌膚比較敏感,所以應盡量選擇性質溫和的卸妝液。將充分沾濕卸唇液的化妝棉輕輕按壓在雙唇上5 秒鐘,再將雙唇分為 4 個區,從唇角往中間輕拭,把唇部褶紋裡的殘妝細細清除。

 

唇部去角質第一步:去角質

清潔完後,嘴唇乾淨又清爽,此時,將性質溫和的去角質霜輕輕抹在唇上,保留3-4 分鐘,可有效去除死皮細胞,加速新陳代謝,令雙唇更加潤澤。 唇部專用去角質產品一般都含有清涼的薄荷配方,在讓雙唇恢復平滑滋潤的同時,還具有修護和鎮定作用配合按摩,可以促進唇部血液循環,使之變得潤澤紅艷。

    

唇部去角質第二步:按摩

在按摩前,先在唇部塗上滋潤膏,避免損傷皮膚。 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上唇,大拇指不動,食指以畫圈方式按摩上唇;再用食指和拇指捏住下唇,食指不動,輕動大拇指來按摩下唇。然後以相反方向有節奏地按摩上下唇,重複數次,可減少嘴唇的橫向皺紋。最後輕拍嘴角部位,可減輕嘴角紋。

    

唇部去角質第三步:敷唇膜

可將敷臉的保養品拿來當唇膜使用。塗唇膜的方法很簡單,將精華素和營養霜按1 : 1 的比例混合後,仔細地塗在嘴唇周圍。在唇上塗厚厚的一層,直到看不出唇色為止。也可在化妝品專櫃裡購買專用的唇貼膜,既方便效果也很不錯。

    

唇部去角質第四步:滋潤

最後把唇膜清洗乾淨,再塗上一層具有滋潤功能的護唇膏,就像給雙唇穿上一件薄薄的防護衣,可以更好地留住水分,也大可不必再為塗色彩艷麗的口紅擔心了。

    

愛美的你現在知道唇部如何去角質了,今天快試試看吧!打造迷人性感唇必備單品~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