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粧.jpg  

又開始上班了,假期養成了賴床的習慣,一下子早起上班是不是有點不習慣啊。 時間太緊,甚至連化妝都省了。今天小編為你推薦神奇淡粧教學打造技巧,輕鬆便捷讓你成為懶美人”。

 

淡粧教學以透薄為重點,強調細緻優雅的光澤感,堅持表現出最自然、沒有彩妝痕蹟的妝容效果。淡粧教學的最鮮明特點就是:本色。彩妝流行趨勢回歸自然的乾淨、自然的效果。

 

淡粧教學Step 1:粉底遮蓋暗沉肌膚

裸妝的最大特點是透薄,底妝絕對不能厚重,但又要做到遮蓋暗沉肌膚,明亮膚色。

 

make:用粉底刷或者海綿來上粉底液可以讓其更均勻,把粉底分別在眼睛區域、臉頰、鼻樑、下巴等部位,再用手指指腹輕輕地把粉底勻開至全臉。

 

淡粧教學Step 2:眼線提亮雙眼

打造出動人精緻的眼睛輪廓,一條流暢的眼線是必須的! 記住下眼線不可省,因為沒有下眼線會讓眼睛看起來不協調。

 

make:先利用黑色眼線筆從眼頭部分畫起,貼著睫毛根部一直畫到眼角,畫出一條流暢的眼線,在眼尾稍稍加粗,可以令眼睛顯得更深邃,然後再利用眼線膏進行精心描繪,特別是眼尾部分,加深眼線的效果,提亮雙眼。

 

淡粧教學Step 3:腮紅提亮臉色

裸妝其實並不需要太明顯的腮紅,但是刷上適當的腮紅可以很好地提亮臉色,同時也有小臉的效果。

 

make:保持微笑,在顴骨的笑肌突出處刷上腮紅打造紅潤好氣色,注意量要適中,搭配整體妝容。

 

淡粧教學Step 4:唇蜜讓妝容變精緻

裸妝的唇妝是以簡單為主,選擇裸色系的唇蜜配合整體妝容,讓你的裸妝變得更精緻!

 

步驟分析:先使用唇部遮瑕膏對雙唇進行飾色,遮蓋了原有的唇色後,選擇裸色的唇蜜,塗抹在雙唇的中心並暈開。

 

最後小編提醒大家塗抹唇蜜要適量,過多量的話會令你的雙唇看上去一點都不粉嫩精緻哦!好用唇蜜在這裡!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