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士林.jpg南僑肥皂.jpg 

台大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只相信的兩樣產品【凡士林】與【南僑肥皂】 

有沒有感到很不可思意呀!小編以前也有聽過一位醫生說,最好的乳液是凡士林,小編要來跟各位介紹台大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為什麼只相信凡士林和南僑肥呢?還要教大家秋冬保養方法唷!

 

秋冬保養-凡士林

有用過凡士林的人都知道,凡士林很油,但是他對於秋冬皮膚會乾裂的人效果很好,秋冬保養方法教學,晚上可以在乾裂的手上和腳底擦上凡士林,再穿上襪子,這樣秋冬保養一陣子,你會發現你腳後跟的乾裂變細很多唷!

還有像是秋冬皮膚偏乾性肌膚的水水們,還有另一個秋冬保養方法要來教大家,就是一樣使用凡士林,突於兩邊臉頰,記住別擦全臉哦!我試過,擦全臉會有長荳荳的風險,所以擦在兩邊臉頰薄薄的層就好了,別突太厚,免得造成皮膚長荳荳哦! 

秋冬保養-南僑肥皂

雖然有點不可置信,但仔細一想還滿有道理的,一個保濕效果好,一個清潔能力佳又不傷皮膚!有個同學有陣子皮膚過敏,去台大看,醫生叫他用南僑水晶肥皂洗澡!洗一個星期,完全根治後來這同學就一直用水晶肥皂洗了。 

當時也是覺得不可思議不過醫生向同學解釋說: 

水晶肥皂的成份就只是椰子油和鹼,另外還有加一點中藥材,很純粹沒有其它雜七雜八的東西,像 Ivory (象牙浮水皂),前陣子被檢驗出來含過量螢光劑等。

 

其實水晶肥皂的清潔效果最好,絕對不殘留,可能因為它太「古樸」了,很少人會用它來洗澡洗頭。

 

後來商業週刊有一期有報導,提到南僑的創始人,現在他還是天天用一塊五元的水晶肥皂洗頭、洗澡。

 

像這種沒添加雜七雜八的南僑肥皂和凡士林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女生喜歡的那種香味,不過也因為沒有添加雜七雜八的東西最不傷害我們的皮膚,更多美容新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