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美1

 

端午節要到了,美人除了要吃粽子,就是應該將自己打扮得美美~當然不是要當白蛇精囉~而是要將自己變成端午節美麗俏佳人喔!配合著節日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喔~

順美2端午節美麗俏佳人Step 1打造清透底妝

首先化底妝,使用保濕型的清透BB霜來為肌膚打底,在臉上均勻點上,然後用指腹輕推抹勻全臉。保濕型的BB霜不管一年四季都地非常適合使用的,它能使妝容服帖不幹,避免妝容過厚和脫妝。

端午節美麗俏佳人Step 2 、藍綠色眼影刷眼窩

在眼影盒裡找到藍綠色刷在圖示的位置,可以稍稍暈開,讓顏色有漸變的過度。端午節美麗俏佳人Step 3 、粉色眼影刷下眼尾

在下眼尾處刷上粉色眼影,做法是從下眼的中部位置向眼尾方向塗抹,眼尾顏色稍微加深。

端午節美麗俏佳人Step 4 、眼線勾勒眼部輪廓

使用黑色的眼線膏,出遊妝使用眼線膏能避免脫妝的尷尬。畫上一條細緻的上眼內眼線,在眼頭處要勾勒出眼睛輪廓,這樣看上去會更立體。

端午節美麗俏佳人Step 5黏上睫毛

選擇舒適柔軟的交叉型假睫毛在上下睫毛根部分別粘上。交叉型的假睫毛可以突出眼妝的甜美感。

順美3

端午節美麗俏佳人Step 6刷腮紅

使用帶點珠光效果的淺粉色腮紅在笑肌處刷上,稍微像兩耳側暈染,可以起到很好的修容效果,整個人也變得很有氣色。

 

端午節美麗俏佳人Step 7利用深粉色唇彩在雙唇中間的位置刷上。

順美4這樣一款夏季雙色霜淇淋妝容就完成,很簡單,很清新。端午節出遊畫上它,為你的旅行添上點點快樂色彩

 想看百年不敗的心機電眼的眼線液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