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美  

 

 

最新的春夏彩妝即將登場,各品牌的腮紅可謂爭奇鬥豔。將細膩的珠光添加到輕薄的腮紅質地中,不僅能夠製造明豔的膚色,還能平添幾許光彩。當然珠光感腮紅也需要技巧法則,不同色調塗抹的方法並不相同,不同臉型的人在使用的區域上也大相徑庭。

 

小臉妝教學1

首選,要選擇具有透明感的橘色腮紅,腮紅中細膩的金色光感顆粒能夠更好地和亞洲人的膚色融合。將內眼角作為起點,沿微笑肌至耳朵的前方,橫向塗抹成一條直線區域。需要注意的是,在前額和下巴上要輕掃一些具有透明感的橘色腮紅,這樣能打造出小臉的效果。

從眼瞼下方開始,一直到鼻翼兩側、嘴角以上位置塗抹腮紅,注意整體寬度控制在眉毛長度。這時,沒有塗抹腮紅的地方就形成了自然的陰影,臉部的輪廓也會看起來更立體。眼周的倒三角區、額頭、下巴和鼻樑也要輕掃一些,因為粉色在視覺上會產生膨脹感,用這樣的方法來製造整體收緊的效果。注意要選擇偏冷色調的珠光粉色,這樣不僅能除去暗沉,還能令肌膚有透明感,非常適合亞洲人的黃膚色。>>適合東方人的粉餅

 

小臉妝教學2

棕色的煙熏眼妝多會與偏棕色的腮紅相搭配,這樣不僅與臉部的整體色調相統一,還能夠製造出清晰硬朗的臉部輪廓。為了凸顯下頜部位的線條感,從下頜內側的位置開始,將珠光感的棕色腮紅沿面頰的外側塗抹至太陽穴位置,注意將色彩自然地暈染開並與周圍的肌膚顏色和諧過渡,最後可以使用散粉進行按壓,讓色調稍顯柔和些。>>因臉施妝最重要

 

化妝不僅可以修飾臉上的瑕疵,化妝技巧的不同也給人不同的感覺~小編還是認為每個人的臉適合不同的化妝技巧!總之~讓自己也讓別人看的順眼最重要的喔!

想要獲得免費的眼線液筆嗎?還不趕快來參加活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