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美

 


眼妝的部分,最重要的就是眼影的顏色搭配,眼影搭配如果有差錯,可能給人感覺眼睛腫腫的或是髒髒的感覺!今天的眼影教學就是要告訴大家,眼影該怎麼去搭出亮麗又迷人的顏色喔!趕快來看看眼影教學吧!

 

眼影分為影色、亮色、強調色三種。所謂影色就是收斂色,塗在希望凹的地方或者顯得狹窄的應該有陰影的部位,這種顏色一般包括暗灰色、暗褐色。亮色,塗在希望顯得高、顯的寬闊的地方,亮色一般是米色、灰白色、白色帶珠光的淺粉色等。強調色可以是任何顏色,目的是要表達自己的意思,吸引人們的注意力。

自然色系搭配法

 

暖色系除了黃色橙色橘紅色以外,所有以黃色為底色的顏色都是暖色系。暖色系一般會給人華麗、成熟、朝氣蓬勃的印象,而適合與這些暖色基調的有彩色相搭配的無彩色系,除了白、黑,最好使用駝色棕色咖啡色 冷色系以藍色為底的七彩色都是冷色。與冷色基調搭配和諧的無彩色,最好選用黑、灰、彩色,避免與駝色、咖啡色系搭配。

 

眼影教學:日常妝容色彩搭配

日妝運用的眼影色柔和,搭配簡潔,常用的色彩有:淺咖啡色、深咖啡色、藍灰色、紫羅蘭色、珊瑚色、米白色、白色、粉白色、明黃色等。色彩搭配:深咖啡色配明黃色色彩偏暖,妝色明暗效果明顯。淺咖啡色配米白色,中性偏暖,妝色顯得樸素。藍灰色配白色,色彩偏冷,妝色顯得脫俗。紫羅蘭色配銀白色,色彩偏冷,妝色顯得脫俗而嫵媚。珊瑚色配粉白色,色彩偏暖,妝色顯得喜慶活潑。

 

眼影教學:聚會妝容色彩搭配

深咖啡色配淺咖啡色、橙紅色明黃色,色彩暖,妝色顯得樸素、熱情、富有活力。灰色配藍灰色、紫色、銀色,色彩冷,妝色顯得典雅脫俗。藍色配紫色、玫瑰紅、銀白色,色彩偏冷,妝色顯得冷豔。深咖啡色配橙紅色、鵝黃色、米白色,色彩暖,妝色顯得喜慶而華麗。藍灰色配珊瑚色、紫色、粉白色,中性偏冷,妝色顯得典雅。

 

眼影教學:雙色眼影圖譜

最常見的眼影上法是以淺色眼影在眼窩處打底,再以深色眼影塗抹在眼褶處,讓眼睛看來更深邃明亮,單眼皮則建議以單一色系的眼影做出眼部的立體感,選擇明亮度較飽和、較偏深色的顏色,可避免眼睛顯得浮腫。

 

眼妝除了眼影教學外,還有更詳細的眼線教學,讓妳的眼睛看起來更有神,眼線教學除了基本的畫法,還有沒有其他的畫法呢?想要知道答案,就趕快來看看讓人迷眩的眼線教學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