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美

 

 

眼線畫的好就上天堂,眼線畫不好就住套房~眼線教學今天要帶大家進入大眼正妹的行列!從此你的靈魂之窗就是魅惑人心的重要法寶囉~趕快來看看眼線教學吧!

 

單眼皮

單眼皮一般眼睛細小最好不要上下眼線都畫,以免讓眼睛看起來更小。上眼線的中段稍寬些,能讓眼睛看起來較圓。下眼線可只畫眼睛長度的1/3處,然後用銀白色眼線作點綴。

 

眼線教學步驟一、內眼線

內眼線是眼妝的第一步,描畫內眼線時首先用手將上眼皮輕輕的提起來,露出白色粘膜部分,然後用眼線筆沾取眼線膏仔細填補睫毛根部的空隙,要全部填滿,內粘膜也塗上黑色眼線膏。畫好內眼線後,眼睛馬上變得有神,眼神不會那麼散。

 

眼線教學步驟二、上眼線

Step1畫外眼線的重點是要緊貼睫毛根部,不能留出空隙。可以用手指輕輕按住眼皮,從眼頭開始分段描畫,線要平滑流暢,雖然不用一步畫完,但是一定要連接好。

Step2、眼尾處的眼線一定要延長,在視覺上可以有效地放大眼睛,拉長眼型後。臉也會相應變小。畫法是手指抬起眼尾處的眼皮,在眼線末端、近眼角位置把眼線升高,約1cm,並將翹起部分加粗,畫成三角形。注意畫成三角形是重點,一定要把眼尾三角的區域都填補好,不能露出白色的眼肉。


眼線教學步驟三、開內眼角

重中之重來啦!內眼角的描畫是大家忽略的步驟,其實效果十分顯著。我們通過高超的技巧,不用做開眼角手術一樣可以達到放大眼睛的目的。方法是將內眼角向外拉長2mm,讓內眼角呈現自然的尖三角形,並將上下兩條眼線閉合,記住要是平行的,就像你的眼角本來就長成那樣似的自然。


眼線教學步驟四、下眼線

Step1、以眼球外側下方為起點開始描畫下眼線,重要的在下眼線的眼尾處,要畫出一個平行的眼角,看上去就像你自己本身的眼角一樣,其實它是假的,就是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變大了。眼線結束的地方要和上眼線連接起來,畫成“V”字形狀。


Step2、在上下眼尾處將眼線用小刷子暈染開,下眼線選用眼影粉淡淡描畫,再點上銀色閃粉,讓眼珠水汪汪的,電力十足。


Step3、用粉色的眼線筆將內粘膜全部畫滿,粉色比起白色更加柔和自然,用它畫下眼線,能將眼睛瞬間展開!一定要描繪在下眼皮粘膜處,並且在眼頭的地方加強,這樣可以使眼睛看起來更明亮。

 

眼線教學當然不會只有這種囉!另外還有眼線膠筆的眼線教學,讓妳的眼線工具有更多發揮的空間喔!!想要學習更多的眼線教學~~~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