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美  


 

到底去夜店到底畫什麼妝才會引人注目呢?哈哈~就要看個人而定啦!今天夜店化妝教學就有甜美型、性感型還有迷濛型喔!各位美眉們趕快看看夜店化妝教學吧!就不怕以後去夜店自己一個冷清清的在角落喝著悶酒唷~

 

 

夜店妝教學:無辜大眼

男生最無法拒絕的眼睛就是無辜眼!因此想要在夜店勝出的甜美美眉可不能不用無辜大眼妝哦。

 

Step1在眼瞼部分使用灰色和紫色搭配的眼影,要注意掃滿整個眼瞼,並且在眼尾部分儘量拉長

 

Step2上下眼線用不同的工具修飾。上眼線要用眼線液,下眼線用眼線筆,這樣能達到使眼睛深邃的效果。然後再用眼影把上下眼線暈開,注意眼尾部分要拉長,並且要眼窩處掃滿。

 

Step3用亮眼珠光眼線筆提亮眼頭部分。

 

Step4粘貼假睫毛,注意假睫毛長度要誇張,並且粘貼的時候要靠近眼尾部分,最後再塗上睫毛膏,無辜大眼妝就完成了。

 

在夜店裡,性感的美眉就像是充滿魅惑的罌粟花一樣吸引著眾人的眼光,因此,畫好性感的妝容,必然能讓你在夜店PK中成為靚麗的主角。

 

 

夜店妝教學:烈焰紅唇

在夜店裡玩,性感是需要絕對高調的,但妝容上一定要堅持將優雅精緻進行到底,底妝的細膩和乾淨十分重要,想想看,一張乾淨精緻的小臉,配上一張性感無雙的美唇絕殺!

 

Step1如果你的唇形不夠完美的話,先用唇線筆對自己的唇部進行加工,將唇紋隱密和將精緻的唇形勾勒出來

 

Step2選擇比本身唇色梢深的酒紅色口紅,用唇刷塗抹均勻。

 

Step3再用唇蜜進行適當的加紅,充滿魅惑的紅唇就完成了。

 

PUB是狂歡的天地,因此,充滿野性的MM就像是人群中綻放的火焰,時時刻刻都震動著所有人的心。所以,想要成為PUB女王,狂野的妝容也是可以一試的。

 

夜店妝教學:迷濛的煙熏妝

Step1用金色眼影在整片眼窩內打底,再於眼窩中央(眼珠上方)暈上珠光墨綠色,眼尾用黑色,最後於眼骨處用膚金色打亮。

 

Step2先在眼中種上一段交叉型假睫毛,再種第二層於眼尾,秘訣是越靠近自己的睫毛根部,再刷上睫毛膏時則會越自然。

 

Step3利用黑色眼線膠和眼線筆在內眼線與上下睫毛的根部畫上中粗線條的眼線,為眼妝勾勒出立體感。

 

夜店化妝教學也可以適用在任何PARTY上唷!想要成為萬人矚目的焦點就要完美無雙的化妝工具!那是什麼??就是眼線和眼睫毛膏的完美組合~~快試試看網路熱門的化妝工具是什麼~~~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