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美  

 

 

臉部和脖子顏色差很大?眼睛畫大眼變煙燻妝?腮紅塗抹不均勻?各位美眉要注意囉!化妝教學要告訴你連明星都會犯的十個常見錯誤!美眉趕快看看由沒有是自己常犯卻還不自知的化妝錯誤喔!

 

化妝教學常見錯誤1:不搭配的粉底色

如果你的粉底太白,則使用粉底刷將粉底刷在顴骨偏下的部位,並在前額刷上寫暖色調粉底。之後,再用潮濕的海綿將粉底按壓勻稱,切記不要塗抹或者擦拭。這樣做膚色會顯得更有生氣,而且由於粉底不搭產生的問題也不會那麼明顯啦。不過,我們還是建議你在專櫃購買粉底的時候,一定要出去走到自然光下看看,室內燈光效果和自然光下可能差別很大,讓你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粉底顏色哦。

 

化妝教學常見錯誤2:打結的睫毛膏

帶著打結的蜘蛛腿似的睫毛膏出現人前,除了讓別人感覺你髒髒的以外可沒任何好處。就算你再想要豐盈纖長的效果,我們也建議睫毛膏只刷兩層。如果你睫毛本身稀軟,那就不要嘗試用太厚重的睫毛膏產品,而改為用一些更溫和的產品,只需稍微加重睫毛效果就好。如果你的睫毛已經結塊了,則用電動睫毛膏打轉去除睫毛膏上結塊。

 

化妝教學常見錯誤3:太刻意的唇線

像小丑一樣的唇形也讓我們說不出恭維之辭。選一款與自己自然唇色相近的唇線筆,然後簡單勾勒出唇線。如果將唇線邊緣模糊而非僅僅是勾勒成刻板的線,無論你用的是唇膏還是唇彩,都會讓唇線顯得更性感時尚。

 

化妝教學常見錯誤4:不均勻的腮紅

想避免不均勻腮紅效果,首先要檢查你的腮紅刷,確保它蓬鬆,刷毛集中並且乾燥。先在皮膚上塗上保濕霜以及粉底,然後等其滲透至皮膚,否則匆忙刷上腮紅,只會令腮紅結塊。腮紅刷一定要蓬鬆、乾淨且乾燥,如果刷子中間變黑,則意味著它被其他潮濕的刷子沾染變色。說明你應該清理一下它們咯!

 

化妝教學常見錯誤5:過濃的眼影

畫濃重的眼影,因為它對於日間粧容來說太過黯沉。建議你試試化粧師們百試不爽的小招數:用棉花棒沾上保濕霜或者卸粧液,輕輕擦掉你想去除的多餘眼影,然後用小指或者棉棒涂上一點中性色調的眼影來柔滑你的眼粧。適合上班或者見客戶的OL們。

 

化妝教學常見錯誤6:呆板的唇色

光滑的嘴唇能讓有種想親吻的感覺,但是太過了就會起到相反的效果,讓人懷疑你剛喝完一碗豬油。先塗少量的唇彩,然後用淡淡的裸粧或者高亮唇膏在下嘴唇中輕微點幾下,增加額外的光澤度。如果唇彩是輕薄質地,則在其上再覆蓋一層同色的唇膏。你可以用手指或者棉簽擦掉嘴唇周圍多塗出來的部分。

 

化妝教學常見錯誤7:刻意勾畫的眉毛

不小心修掉了太多的眉毛,則最好用比自然眉色淺兩個色系的啞光眉粉來畫出你你想要的形狀。如果想用筆來勾勒眉毛,最好用眉筆而非眼線筆。眉筆比較硬一些-它們不會輕易暈染開,而眼線筆則會暈染並且看上去太黑太over

 

化妝教學常見錯誤8:暈染開的眼線

兩個方法可以對付暈染開的眼線。眼瞼比較容易發熱,所以,在畫眼線之前先在眼瞼上塗上一層打底眼影。另外,你還可以將暈染開的眼線巧妙轉化為煙燻妝。在隨身攜帶的化粧包裏帶一隻小的眼線刷,然後一旦暈染,則將其均勻塗開到眼瞼上,這樣做就讓暈染的眼線變成性感的眼粧色了。

 

化妝教學常見錯誤9:乾裂起皮的嘴唇

不想看到的就是臉上某處出現呆板不均勻的顏色。這種現象,大多時候會出現在嘴唇上。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因為你的唇膏已經乾了沒有水分,試著用唇刷上沾點潤唇膏,然後再塗上口紅。想讓嘴唇光滑,可以每天早晨刷牙之後在嘴上塗點潤唇膏,這樣會讓你的嘴唇更加柔軟。

化妝教學常見錯誤10:顯而易見的遮瑕膏

如果遮瑕膏沒有起到本來的遮瑕作用反而突顯出來,就意味著兩件事情:這款遮瑕的配方不對,而且你選的顏色也不對。你應該為下眼周選一款具有提亮功能的粉色膏狀質地的遮瑕產品,這將有助淡化黑眼圈。如果膚色偏黃或者褐色,就要選一款啞光紋理的遮瑕膏,它可以有助遮蓋發紅以及鼻周下巴區域的斑點。

 

化妝教學-10個最常犯的錯誤~美眉們有沒有觸碰到呢?為了趕著要美美的出門,可不能太慌忙的化妝!不然粉底可能不平均!或是眼影都糊成一團了呢!眼線可能還歪掉了呢!

猶如專業彩妝師為妳刷睫毛~360度旋轉、根根分明的睫毛膏哪裡找?秘密都在這裡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