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美  

 

 

今天就要學學自然大眼妝教學喔!眼型有百百種,但是卻是大眼無辜的眼神最能吸引人,也是最能放出百萬伏特的電流!所以美眉可不能不知道大眼妝教學的步驟喔!快來學習吧!

 

大眼妝教學第一步:上下眼瞼使用眼影粉進行提亮。

用眼影刷取淺色顏色的眼影,把它塗抹在上下眼瞼的位置,上下眼瞼都需要塗抹到,這樣子既能夠提亮眼睛,又能夠抑制眼部油脂的分泌,防止眼妝被暈染。

 

大眼妝教學第二步:在雙眼皮皺褶位置以及下眼瞼塗上淡棕色的眼影。

眼影刷淡棕色眼影,把它塗抹在雙眼皮的皺褶位置以及是下眼瞼的部分,下眼瞼從眼尾開始,塗抹到眼珠的下方。眼影塗抹的範圍標準是,睜開眼睛,下眼瞼的眼影要稍微比上眼瞼的粗一點點。

 

大眼妝教學第三步:勾勒內眼線

沿著整體的眼形,用眼線筆勾勒出稍微粗一點的眼線。使用黑色的眼線筆,用手把上眼皮提起,然後用眼線筆把睫毛根部填滿。然後再使用少量的眼影把眼線部分稍作暈染,同時是對眼尾部分稍微的加粗,眼尾的部分稍微超過眼角2-3mm就可以了。

 

大眼妝教學第四步:疊加眼影做收斂

接下來換上小號的眼影棒,取深棕色的眼影,把它疊加在剛才畫好的眼線之上,稍作暈染。讓眼線看起來更加的自然。

 

大眼妝教學第五步:眼線液筆劃出外眼線

對於外眼線的描畫,為了能夠讓妝效更加的持久,推薦使用眼線液筆進行描畫。用黑色的眼線筆,沿著睫毛的外側,仔細的描繪出一條眼線,把眼線筆,眼線液和眼影三者混合,讓眼睛更顯自然。

 

大眼妝教學第六步:睫毛液滋養睫毛

在塗刷睫毛前,先使用睫毛打底液對睫毛的根部稍作滋養。在打底睫毛的同時,又能夠滋養睫毛,促進睫毛的生長。之後我們用睫毛夾把睫毛夾卷。

 

大眼妝教學第七步:塗刷睫毛膏

在黑眼珠的上法以及是睫毛膏的根部充分的塗上睫毛膏,塗刷的時候把睫毛向上提拉,讓睫毛變得卷翹,另外在塗刷的時候在眼珠的上方進行層疊,讓眼神更顯魅惑,眼睛更立體。

 

大眼妝教學第八步:下睫毛也要塗上睫毛膏

不要以為下睫毛就不用處理,一些細節位置我們也不可忽略的。把睫毛膏的刷頭豎起來,一根一根的仔細塗抹。

 

大眼妝教學第九步:燙睫器燙卷睫毛

有條件的話,我們在塗刷了睫毛膏之後,使用燙睫器對睫毛的根部稍作加熱,就像是要向上提拉那樣停留三秒就可以了。這樣就能夠讓卷翹睫毛效果更持久。

 

大眼妝教學第十步:修整眉形

利用一款亮色的眉形來讓眼睛更顯深邃迷人。使用亮色系的染眉膏對眉毛進行染色的處理,在視覺上強調眼睛的神采,同時也加深眼珠的效果。

 

大眼妝教學的配備可是要齊全喔!不然電眼都會變成熊貓眼囉~趕快來瞧瞧網路最熱門的,又能輕輕鬆鬆畫出完美眼型的眼線液、眼線筆都在這裡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