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美  

 

 

眼睛除了眼影表現外,當然還有功不可沒的眼睫毛囉!如何讓你的眼睛又大有圓,瞬間放大你的眼睛,今天就來看看刷睫毛教學吧,刷睫毛的教學讓你不出現蒼蠅腳的窘境喔!

 

刷睫毛教學的步驟一:

在刷睫毛膏前,我們首先要做的是用睫毛夾把睫毛的弧度給夾出來。在夾睫毛的時候,需要記住的是要在睫毛的根部用力。先把睫毛夾固定在睫毛的根部,輕輕的向上彎曲,假如手肘能夠適當的抬起就最好了,越靠近睫毛前端力度就要越輕。想要有更加好的效果,讓睫毛更強韌和好看,在前一天晚上塗上睫毛液,滋養睫毛,堅持使用還能夠幫助睫毛生長呢。

 

刷睫毛教學的步驟二:

接下來,我們改用一款小型的睫毛夾,對睫毛的弧度做適當的調整,特別需要注意眼頭和眼尾這兩個部分,要對它們細心處理。假如你想有更加的好的效果,你還可以是使用電動睫毛器讓睫毛定型,因為採用的是電熱處理,因此睫毛的卷翹效果會更加的持久。

 

刷睫毛教學的步驟三:

終於是到了刷睫毛膏的步驟了。旋出睫毛膏,眼睛保持往下看,讓睫毛的根部露出,之後我們把睫毛刷的刷頭插入到睫毛的根部,保持著大概2-3秒的時間,之後就向著睫毛的尾部提拉,趁著睫毛液還沒有乾透,還可以是稍作微調,刷出更加濃密的睫毛。假如你是新手,可以利用睫毛擋板或者化妝棉,把它架在眼皮上,防止睫毛膏刷出界。

 

刷睫毛教學的步驟四:

趁著睫毛液還未完全幹透,我們還可以是重點對眼尾位置的睫毛進行修飾,呈放射狀的方式塗刷睫毛,強調眼尾的睫毛能夠對眼睛起到放大的作用。為了避免出現蒼蠅腿,我們在睫毛快要幹透的時候用睫毛梳對睫毛進行梳理,讓睫毛根根分明。

 

刷睫毛教學的步驟五:接下來我們處理下睫毛。刷下睫毛的時候,我們的手要儘量的放輕一點,輕輕的抖動著睫毛刷,並且是稍微的往外推移,這樣子就能夠刷出濃密纖長的下睫毛。

 

完成!五個刷睫毛教學步驟,打造出濃密纖長的睫毛。煽動睫毛自然就發放無限電力,彷如芭比娃娃般的美麗!除了學會刷睫毛教學,還要知道選擇眼睫毛膏也是很重要的課題喔!自動旋轉的眼睫毛膏,讓你輕鬆就可以讓眼睫毛根根分明喔!快來看看這神奇的法寶是什麼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