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美  

 


每個人的臉型有所不同,因此化妝的時候要針對自己的臉型做調整,讓化妝為自己的臉型加分,如果化了不適合自己臉型的妝,可能會有反效果,成了馬不知臉長的窘態喔!!現在就跟小編一起瞧瞧臉型化妝教學吧!

 

臉型化妝教學:長臉型怎麼化妝

不同臉型的化妝技巧首先要為大家帶來的是長臉型的化妝方法。塗好粉底液之後,需要使用陰影粉為臉部塑形。化妝刷沾取適量的陰影粉,在顴骨下方到雙頰的下顎部分,採用橫掃的方式進行塗抹,打造出臉部的陰影效果。下巴部分的修飾要根據臉型長短進行調整。之後換上高光粉,在太陽穴的和山根的位置進行提亮的操作。假如屬於額頭過高的情況,可以通過瀏海來修飾臉型。

 

臉型化妝教學:圓臉怎麼化妝

圓臉型的美女要打造出立體妝容,在化妝手法上需要注意。需要把額頭的兩則到達太陽穴稍下的位置打暗。在顴骨下方到下巴的位置則是需要掃上暗色系的腮紅或者是陰影粉。下巴和額頭的中間,則是需要塗上淺一號色的粉底,讓臉部整體顯得更加修長。建議把額頭露出,不要把擋住,避免臉部看上去更短小。

 

臉型化妝教學:國字臉怎麼化妝

國字臉化妝怎麼修飾臉型?可以在額頭的兩邊適當的加上深色的粉底,把其打暗,使用修修容粉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之後在臉頰位置掃上腮紅,把寬大的臉型進行修飾。最後需要提亮的位置是下巴和額頭的中間。國字臉的化妝假期是把兩邊臉頰修小一點,才能夠塑造完美立體的臉型。

 

臉型化妝教學:東方女性臉型

另外在這裡教大家一款針對東方女性臉型而設計的化妝技巧。東方女性的臉部都是比較平的,沒有足夠的立體感,因此需要通過化妝修臉。怎麼讓臉部變得立體?關鍵就是要讓臉部的“鑽石”亮起來,而這個鑽石指的的是額頭,眉尾和下巴這個區域,通過上圖我們可以看出這個區域真如鑽石一般。針對這個位置,需要使用飾底乳和適量的提亮產品對其進行提亮操作。假如是天生膚色比較黑,建議使用米黃色的飾底乳進行修飾,這是因為米黃色能夠對偏黃的肌膚進行調節。

 

除了臉型化妝教學,當然還有其他的化妝技巧,不過還是要找尋自己合適又能跟上流行的化妝的技巧喔!更不能錯過能讓嘴唇有ㄉㄨㄞ~ㄉㄨㄞ感覺的神祕誘人武器~~快來看看是什麼能誘惑人心的秘密武器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