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n minuate  

 

 

 

時常覺得出門化妝時間不夠,或是因為化妝而遲到呢?有沒有更快的方法讓自己的化妝不佔據太多時間,這裡小編就要告訴你快速化妝的技巧,當然囉!如果平時保養得好,還是有一定上妝效果!

 

在開始化妝知前,可別忽略了隔離霜,因為它是杜絕髒空氣與皮膚接觸很重要的一樣東西。待隔離霜擦完之後,就可以開始其他化妝的步驟囉。


快速化妝步驟1首先是蓋斑膏眼睛下面的黑眼圈及皮膚上其他的斑點或痘痘疤等等問題,都是可以利用蓋斑膏來將整個膚質顏色看起來更為均勻。

快速化妝步驟2用粉撲沾點蜜粉按整個臉,將皮膚與妝更貼近,整體呈現出透明的感覺。

快速化妝步驟3再用眉筆刷沾點眉粉,輕刷過眉毛,濃淡可自行調整。我很喜歡用眉粉,因為這樣呈現出來眉毛的線條會比較柔和。

快速化妝步驟4.想擁有一對亮麗的眼神,睫毛膏是絕對必要的。有時它呈現的功效,更勝過眼影及眼線,相對之下可是重要的多。

快速化妝步驟5善用腮紅,絕對是製造好氣色的好方法之一。我傾向使用粉狀

蜜桃色的腮紅,只要輕輕刷一點在顴骨的地方即可。另外,我曾使用過水狀的腮紅,也是自然派製造好氣色的極品,後來是因為我的膚質用了會過敏不適合,之後才換成粉狀。但無論如何,加一些腮紅,只要顏色使挑選得宜,都是可以很簡單的讓你呈現出透透般的好氣色。

快速化妝步驟6最後塗上粉嫩唇蜜,一切就完成啦!!

 

學會了簡易自然的快速化妝,就可以清新亮麗的出門了!從此跟遲到無緣囉!

如果想讓嫩唇更加亮麗光采,那就要知道熱門的唇蜜,讓妳瞬間提升為甜心女孩唷!快來看看這個法寶是什麼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