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技巧  

 

 

深邃的眼影讓女生的眼部有魅惑人心的感覺,時時刻刻都吸引著別人的目光,但如果塗眼影顏色搭配出了差錯,就會造成反效果,所以今天要讓大家知道眼影畫法的基本步驟外,還要如何讓眼影有著立體的感覺!

 

眼影畫法要素一:掌握顏色搭配。

要畫出自然的眼影,首先就要掌握合理的色彩搭配的技巧。不合適的顏色搭配在一起會顯得很突兀,甚至會很怪異,就更別談自然了。專業的彩妝師為我們建議了三種的顏色組合:淺綠+鵝黃,藕荷+粉紫,銀灰+寶石藍,這幾款顏色都是符合同色系深淺搭配的原則的,美眉們可以放心的使用。不過要做好過渡的暈染,仔細地把分界線模糊掉,不要讓顏色一層層的太分明,這樣看起來才會顯得自然。

 

眼影畫法要素二:顏色和膚色要相融。

想要讓妝容顯得自然不顯髒,我們需要學會用膚色調節底液對皮膚的膚色進行調理,解決膚色不均,泛紅和暗黃等問題。必要時還要使用遮瑕膏進行局部皮膚問題處理,接著是選擇自己喜愛的眼妝顏色。對於皮膚偏白的女生,建議使用粉色和藕荷色搭配,或者用粉色為主色、蜜糖色和棕色做輔色的眼影搭配,會顯得非常的柔美。而膚色偏黑的女生,建議使用冷色調的眼影,然後搭配銀白色,再在眼角的打高光處理,會讓你立刻變得時髦起來哦。

 

眼影畫法要素三:要畫出三維立體效果。

在多色的眼影盒中富含多種質地和具有反光效果的眼影,能表現豐富的三維立體效果。使用時,先用最淺色眼影來點亮整個眼窩,然後用質地柔軟、亞光的眼影由內向外在眼皮上著色,再用深色眼影勾勒外眼角,以便增強整體視覺的深度和亮度,最後用最深色的眼影進行強化和突出。

 

眼影畫法要素四:不要忽視細節處理。

很多人忽視了眼瞼的底妝,但只有先把眼瞼部位的皮膚處理得平滑均勻之後,才能使後面的色彩發揮作用;塗眼影時,單色眼影可以直接用手塗抹,如果要精確地在小面積的眼皮上描畫眼影,就要用眼影刷,處理好細微處的問題,妝容才會顯得自然。

 

眼影畫法完成魅惑人心的眼影完成了,就等於成功的一半囉!千萬別忘記臉部還有其他的化妝技巧喔!看一下如何讓魅力更上一層樓,別忘了還有靓女一個必備的嫩唇攻擊喔!想要看更多的美麗升級資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