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型教學

 

有沒有這樣的感覺,不論臉上的妝再怎麼精緻,眉毛不畫或沒畫好的話,就顯得整體很不協調?現在不用煩惱啦!看看小編為大家介紹各種畫眉技巧,趕緊來打造自己專屬的黃金比例眉型吧。

 

眉型教學:修眉步驟

修整眉形是描畫前的首要工作,針對自己的臉型找到正確的眉峰與眉尾,修剪掉參差不齊的雜毛,讓眉毛看起來乾淨又清爽。

眉型教學:1所謂眉峰就是眉毛的最高位置,也是眉毛中最為重要的一點,可以將眼睛平視,瞳孔外側與眉毛的垂直線就是眉峰的位置;

 

眉型教學:2平直眉型的眉尾都不能過長,所以正確的眉尾應該在嘴角及眼角的延長線上;

 

眉型教學:3用修眉剪刀將眉峰處的雜毛修剪乾淨,同時適當銳化眉峰處的尖角,使其略顯圓滑;

 

眉型教學:4除了眉峰外,眉頭部位也要細心修剪,可選用鑷子將兩眉間及鼻樑附近的雜毛去除,使眉頭與內眼角對齊。

 

眉型教學:搭配眼妝呈現

眉毛最主要是搭配眼妝呈現,是整體造型中最重要的配角,所以要在眼妝之後進行描畫。而在顏色的選擇上,最好與髮際線的發色相同,拿捏好顏色,便能塑造出柔美又時尚的眉形。

 

眉型教學:A.用斜角眉刷沾取適當眉粉,從眉毛中部沿眉尾處慢慢描畫暈開

 

眉型教學:B.眉頭的顏色著重強調一下,如果眉毛本身很濃就不用描畫,相反眉頭稀疏的人要用眉粉填充,並用刷子上的粉逆向在眉頭塗刷;

 

眉型教學:C.選用與髮色統一的染眉膏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梳理眉毛,讓眉毛根根立起增加立體感;

 

眉型教學:D.最後用螺旋眉刷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梳理整齊即可。

 

眉型化對了整個五官看起來會更立體唷!畫好應該的畫法唷!趕快滿的ㄉㄨㄞㄉㄨㄞ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