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臉妝

 

臉小一點,就更上鏡一點,穿衣比例也更好看一點,這幾乎是所有女生的心聲,其實妳不見得是臉大,只是臉型需要修飾,今天就來分享如何畫出小臉妝吧!不要錯過今天的小臉妝教學喔~

 

圓臉的V型小臉妝

 

小臉妝步驟1.

加強線條感,由於圓臉沒有明顯角度,眉型和唇型都要反向操作畫出明顯的眉峰和唇峰來修飾。

 

小臉妝步驟2.

修飾圓潤臉頰,顴骨以下的臉頰都要修容,下巴下方打陰影也可以讓臉型更尖

 

小臉妝步驟3.

斜分瀏海是王道,斜分瀏海的尖角剛好破除圓臉的圓潤感;不要一昧想用頭髮蓋住整個臉,蓬鬆髮型反而讓臉顯得小

 

小臉妝步驟4.

強調眉峰角度,畫眉毛時要特別強調眉峰角度,才不會整體過圓,但眉色可比髮色略淺,避免感覺過兇。

 

小臉妝步驟5.

修掉肉肉臉,先用力吸住兩頰,可更清楚看出顴骨位置,沾取修容粉餅,從鬢角髮際開始往斜下方刷。

  

長型臉迷你小臉妝

 

小臉妝步驟1.

上下打陰影,長臉算是相對較好修飾的臉型,偏窄的臉型已有先天上的優勢,修容部位需加強在額頭和下巴。

 

小臉妝步驟2..

眼型、眉型不宜拉長:對長型臉來說,眼線和眉毛都不宜太長避免讓臉更窄長。

 

小臉妝步驟3.

瀏海是最佳修飾,額頭過高的人很推薦剪瀏海,修飾效果佳,長發則建議蓬鬆捲髮,避免中分過貼的長直發,會讓臉更顯瘦長。

 

小臉妝步驟4.

打亮澎潤頰,底妝前用略帶珠光的飾底乳,塗抹在眼下、顴骨上延伸到太陽穴處,讓肌膚更透亮,也修飾過窄的臉頰。

 

圓臉的你總讓人感覺孩子氣和不成熟,而長型臉的擬容易缺乏生機,死氣沉沉。趕快把今天這些小臉妝技巧學起來吧!看更多驚人秘訣..素人示範,讓你輕鬆擁有巴掌小臉夢想~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