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睫毛教學  

刷睫毛教學來囉^^,除了要擁有厲害的睫毛膏,刷拭睫毛的技巧也不可忽略!把握夾翹、重複塗刷、梳開三個原則,加上睫毛美妝小物的幫助,輕鬆就能擁有電眼,吸引力升級!刷睫毛教學今天分享給大家囉!趕快學起來吧~

 

刷睫毛教學1從睫毛根部處夾翹睫毛
睫毛夾貼緊睫毛根部,由根部往睫毛末梢一節一節往上夾,不讓睫毛曲線變得更好看,睫毛延伸且側面弧線極佳。


刷睫毛教學2眼尾睫毛特別加強
眼尾睫毛可 用特製睫毛夾再夾翹一點,能讓眼型延伸,放大眼型且深邃。


刷睫毛教學3刷上打底睫毛膏增加長度
使用睫毛打底膏增加睫毛纖維量;刷拭打底膏時要從距離睫毛根部2mm處開始刷拭,讓睫毛看起來變得更濃密且纖長。避免刷拭根部處,會造成睫毛下垂

刷睫毛教學4將黏在一起的纖維梳開

使用睫毛梳將相黏的睫毛梳開,接下來刷拭睫毛膏才會根根分明且自然。

刷睫毛教學5睫毛膏從根部開始刷拭
要擁有如羽扇般的睫毛,首先從眼中開始塗刷;Z字型方式由睫毛根部往末梢方向刷拭,重複23,睫毛會變得纖長且濃密。


刷睫毛教學6眼頭睫毛不可忽略
眼頭的睫毛因為較短且較難刷拭,常常會被忽略;但只要直線由根部往末梢重複刷拭23,眼頭也會呈現扇形的睫毛,眼睛變得更大


刷睫毛教學7加強上揚眼尾
眼尾部分睫毛使用Z字刷法,同樣由內而外的方向重複刷拭23;在眼尾處可靜止1秒定住捲翹度,讓眼尾睫毛呈現上揚狀。


刷睫毛教學8下睫毛放大眼神
將睫毛膏直立,使用刷頭尖端處,由眼中往兩旁刷拭,較為均勻自然;不用塗得太過厚重,只要一點補強就能讓眼睛有變大的效果。


刷睫毛教學9重複塗刷下睫毛

將睫毛膏刷頭先清除大部分纖維,再由下睫毛根部往末梢方向塗刷,加強同時將多餘的結塊也梳開。

刷睫毛教學10燙睫毛定型
刷拭完睫毛之後,使用燙睫毛器放在欲定型睫毛處停留數秒,即可創造最佳扇形弧度,完美睫毛就完成囉!

刷睫毛其實不難喔~只要掌握以上這些簡單秘訣,你也能輕鬆擁有大眼喔~趕快學起來吧~ 必看~打造甜美系女孩必備條件...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