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保養  

在春天這個季節,空氣中的花粉、灰塵和細菌隨著春風到處飄揚。這些都會給皮膚帶來不利,很容易引起皮膚過敏性皮炎和斑疹。為了減少春天皮膚病的發生,今天來分享幾個春天保養要注意的要點~!趕快來看看春天保養的方法吧~

 

春天保養法(1)

注意皮膚的清潔每日至少要洗臉三次,用溫水徹底清洗。此外,常沐浴對皮膚的保養也十分有效。

 

春天保養法(2)

注意飲食調節避免過量食用高脂類、醣類食品以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的調味品。多攝取富含維生素B6CE的食物

 

春天保養法(3)

多飲水美容大師認為,睡前飲一杯水及洗澡前飲一杯水,能使體內的細胞得到充足的水分,使皮膚更加細膩柔滑。

 

春天保養法(4)

你需要的是水不是油您應選用有保濕功效的護膚品而非油性的面霜。

 

春天保養法(5)

化妝品也該“換季”了除了使用具保濕及修復受損細胞功能的低油度面霜外,粉底應改用乾濕兩用粉底,以保持面部乾爽不膩,避免沾住太多灰塵雜質。晚間保養則應選用水質的保養品,以讓皮膚充分休息

  

春天保養法(6)

防曬必須從春天開始此外,應注意生活要有規律,避免過度緊張,不要時常熬夜,保持輕鬆愉快的心境。這對皮膚的保健很重要。只要我們重視對皮膚的保養,即使在最易出現問題的春季,也能使皮膚與春天一樣健康美麗

 

春天是個溫暖季節,人的皮膚的新陳代謝也變得十分活躍,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液日漸增多。而且在這個季節,空氣中的花粉、灰塵和細菌隨著春風到處飄揚。這些都會給皮膚帶來不利,很容易引起皮膚過敏性皮炎和斑疹喔~換季前你一定要先知道的保養秘訣.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