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化妝技巧

 

想知道單眼皮的化妝技巧嗎?天生單眼皮的女生,肯定花了很多時間鑽研大眼的妝容。深啡、淺啡及黑色眼影組合,再配合雙眼皮膠條,而最重要是貼眼睫毛的步驟,貼得好隨時雙眼大一倍。你是單眼皮嗎?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7個單眼皮化妝技巧,如何畫出迷濛的大眼~趕快一起來試試看吧!

 

單眼皮化妝技巧公開:

 

單眼皮化妝技巧步驟1. 眼窩位置掃上淺啡色眼影打底,注意不要高過眼窩,之後於接近眼線的位置掃上深啡色,中間用刷子掃勻。

 

單眼皮化妝技巧步驟2. 眼尾三角位至眼珠下掃上淺啡色眼影。

 

單眼皮化妝技巧步驟3. 畫上黑色眼線眼尾部分拉長並向上翹,之後畫下眼線,注意要填滿眼眉三角位。

 

單眼皮化妝技巧步驟4.貼上雙眼皮膠條,如果眼皮屬於較厚的人士,可兩條一起用

 

單眼皮化妝技巧步驟5. 貼上眼睫毛,下眼睫毛可貼得離開眼線少少,之後用黑色眼影填滿中間的空隙。

 

單眼皮化妝技巧步驟6. 於眉骨及眼眉C字位掃上修飾亮粉,妝容會更明亮。

 

單眼皮化妝技巧步驟7. 於顴骨位打圈掃上淺粉紅色胭脂,之後在中間再掃上深粉紅色,做成漸變的效果,令輪廓更突出。

 

單眼皮的你不用擔心,趕快學起來這些步驟,你也能輕鬆打造大眼喔^^..

貼心小提醒!記得要用對方法,用對顏色~才能呈現完美大眼唷!羨慕韓妞嗎?想和韓國女孩一樣擁有清透裸妝嗎?超好評網路教學化妝..就在這裡..趕快來看看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