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技巧  

很容易讓人感到困擾的眉毛,一畫不好,整個彩妝都毀了!因此正確的修眉技巧,一定要徹底認真的學會,就能有效的強化眼神力量。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幾個修眉技巧..如何畫出黃金比例的眉型呢?~修眉技巧只要3步驟,趕快來看看吧!

 

打造黃金比例,修眉技巧如下:

 

修眉技巧1. 眉週雜毛要修飾乾淨

很容易被忽略的就是眉心雜毛。最後一定不要忘記這個部位。但要小心不要剔除到眉頭喔!

 

修眉技巧2. 將眉型框好再開始填補空隙

對於不太瞭解怎樣描繪眉彩的人來說,建議先依照眉頭、眉峰、眉尾找出正確位置用眉筆框出線條,接著再開始畫眉毛

 

修眉技巧3. 塗刷上染眉膏讓眉毛與髮色一致

選擇與髮色相同或是暗一色的色調來刷拭眉毛,讓眉毛與髮色看起來很接近才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自然風粗眉才是真正的彩妝潮流!眉型的流行已經走到粗眉的時代了!連女明星與各大彩妝形像圖也都換上了時尚的粗眉,眉毛的形狀對臉型影響極大,你可能常常關注自己的妝容是否漂亮,但總是會忽視掉眉毛的修飾喔~趕快學起來吧!想打造完美妝嗎?詢問度超高的化妝秘訣~趕快來看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