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唇

 

隨著審美觀念的改變,人們漸漸不再以薄唇為美,唇部的形態展現了一個女性的性感與魅力,不過唇部過薄就會讓女性的性感與美麗受到影響,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利用如何打造出豐唇的方法,趕快來看看以下3個豐唇的秘訣!

 

豐唇秘訣(1) 選對顏色

大部分的女人在挑選唇膏時的態度較為保守,不少人甚至永遠只用一個顏色的口紅或唇蜜,豆沙色、玫瑰色是台灣女性最常挑選的口紅或唇蜜顏色;但一樣是黃種人,肌膚色澤也有差異性,豆沙色和玫瑰色不見得適用每一種膚色,先瞭解自己的肌膚是屬於暖色調或是冷色調,再挑選口紅或唇蜜顏色時,便能得心應手

 

豐唇秘訣 (2) 描繪唇型

圓潤而豐厚的性感雙唇,一直是女性追求的目標,從過去的瑪麗蓮夢露,到現在的安潔莉娜裘莉或是思嘉莉喬韓森,豐唇可說是女性魅力的完美展現,想要打造立體豐唇,先利用唇線筆局部描繪出上唇峰、下唇弧度以及嘴角線條,最後再上色,就能讓雙唇便得立體。最後,別忘了在唇中位置以具有光澤感或是較淺的唇蜜加以點綴,就能打造出自然而立體的飽滿雙唇

 

豐唇秘訣 (3) 口紅與唇蜜的完美搭配

豐唇秘訣推薦色號1. 人見人愛的可愛蜜桃唇

先用iwish玩美唇色LED發光口紅10上妝前塗上一層滋潤,再利用清透水潤質地的蜜桃粉紅色iwish豐唇撫紋性感唇蜜08號稍微在唇中央修飾唇色,就完成人見人愛的可愛蜜桃裸唇。

 

豐唇秘訣推薦色號2. 甜美系女孩的豐盈粉唇

先用iwish玩美唇色花漾口紅08號粉色唇膏為唇色打底,再用細微珠光的iwish豐唇撫紋性感唇蜜11完全覆蓋原始唇色,讓唇膏的色彩飽和度突顯出豐盈粉唇的效果。

 

豐唇秘訣推薦色號3. 慵懶系不造作的玫瑰紅唇

混合粉底液與遮瑕膏遮蓋唇周和暗沉唇色,再輕撲少量蜜粉幫助唇妝定色,接著用iwish玩美唇色LED發光口紅09描出豐潤唇型,塗滿雙唇,最後別忘了加上iwish豐唇撫紋性感唇蜜12於唇的中間,能完美修飾蠟黃肌膚。

 

 

學會利用這些技巧,你也能打造豐唇的效果喔,豐唇是現代流行的女行最愛的目標之一唷~想要跟好來烏明星般的豐厚嘴唇嗎?教你不用微整形也能打造出豐唇的秘訣...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