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搭配技巧

 

年輕人塗口紅的最佳效果就是要明亮而又具有透明感,因此最好選擇與皮膚顏色相近的自然色,如紅色、粉色等,而中老年人在選擇口紅時,應挑選讓自己顯得年輕美麗,又不失端莊與典雅。最好選用深暗的顏色^^不管你是年輕人還是中年人,口紅搭配技巧也是很微妙的喔~今天小編就來分享3種絕不NG的口紅搭配技巧~一起來看看吧!!

 

口紅搭配技巧(1) 絕不NG的口紅搭配

粉棕色是最安全的唇膏色,能自然地與膚色相融,任何時候、任何場合都顯得很得體。如果很喜歡某種顏色的唇膏,但它的明暗度與你的膚色不相稱,可利用亮色唇膏直接與喜歡的口紅調在一起,將明暗度調整到最理想的狀態;或是用唇彩來提色。

 

口紅搭配技巧(2) 個性女孩的口紅搭配

互補色搭配能讓唇色更顯個性,更鮮豔。但一定要注意顏色的協調搭配,最好同一色系搭配,或是在唇角一些局部地方使用一些顏色相差不大的互補色,來突出立體效果。

 

口紅搭配技巧(3) 珠光色的口紅搭配

珠光亮彩之類的特殊質感口紅,不要與一般口紅同時混合,這樣會削弱它們的特殊視覺效果,建議先用一般的口紅做底色再用特殊質感的口紅做亮色,會更有層次感。

 

以上這些口紅搭配技巧有學起來嗎? 如果你的皮膚偏暗,可選粉棕色,皮膚偏黃,可選偏暖的粉色,皮膚偏白,可選冷豔的粉色喔^^趕快掌握住這些口紅搭配技巧吧。你是屬於哪個膚色呢?

趕快挑選屬於你的口紅吧~買一送一中喔 

 

 

資料來源:I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