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妝步驟

淡妝步驟的畫法是怎樣的呢,跟以往的化妝相比,在化妝手法上,需要注意輕柔的。今天就讓小編教大家關於淡妝步驟的畫法吧,而且重點是放在淡妝的底妝上吧!

 

淡妝步驟畫法1.

由於我們化的淡妝,因此在底妝上我們不需要太過厚的,在額頭,兩頰以及是下巴鼻頭位置點上隔離霜,然後用手指把它塗抹均勻。

 

淡妝步驟畫法2.

在把隔離霜塗抹均勻之後,我們用粉撲沾上具有控油效果的散粉,輕輕的拍打在臉上,讓整臉呈現出乾爽的感覺,去除臉上的油膩感。

 

淡妝步驟畫法3.

為了能夠讓底妝更加的服帖,我們還需要另外使用乾淨海綿,把臉上的底妝完全推勻開來,特別是T字部位,對它進行輕輕的按壓,並且把臉上的油脂也吸走。

 

淡妝步驟畫法4.

在臉上塗抹上具有保濕效果的粉底液,用指腹或者是海綿把粉底液均勻的塗抹開來,進一步的調整膚色,讓肌膚看上去更急的透亮。

 

淡妝步驟畫法5.

對於眼尾的位置,我們都不能夠忽略哦,因為眼尾是最容易乾燥,同時也是最容易有細紋的地方。因此需要特對待。最好是在眼部先使用提拉作用的眼霜,提拉眼部的肌膚。

 

淡妝步驟畫法6.

法令紋也是不少女性需要注意的地方,想打造出向上緊致肌膚,那麼就要跟著法令紋垂直的地方,從下往上的把粉底液推均勻

 

淡妝步驟畫法7.

對於臉部粉底液的塗抹方法,先點上粉底液,然後利用手部的餘熱把粉底液從下往上的進行塗抹,記住我們要把所有不均勻的地方都推勻,一定要按照著方向塗抹,要不然很容易有皺紋的。

 

淡妝步驟畫法8.

大號的粉撲沾上具有緊致功效高的蜜粉,適量的蜜粉就可以了,不需要太過的厚重的,否則淡妝就變濃妝了,輕輕的按壓在臉上,做好定妝的工作。

 

淡妝步驟畫法9.

最後,用腮紅刷取適量的腮紅,把它輕輕的修飾在臉頰的外側。讓你的臉容看上去更加的小,更加的精緻,讓你重拾年輕呢

 

今天這9個化妝步驟有學起來嗎?化妝前記得要保濕補水,讓肌膚呈現出水潤狀態,畫出來的妝容才會更加的好看。化妝水,乳液,保濕精華,請用到你的肌膚上吧,滋潤你的肌膚,讓肌膚不顯乾燥。以輕柔的化妝法慢慢畫在臉上喔,

更多有關化妝技巧的方法,有真人示範喔~不看可惜!!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