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唇部保養

 

我們女人可不能忽略唇部保養,尤其是冬季唇部保養,冬天常常因為冷而唇部感到乾燥,女人一感到唇部乾就會不經意的舔嘴唇,男人認為女人嘴唇也是性感之一喔,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如何改善唇部的乾燥~

 

唇部保養疑問1.乾燥暗淡問題怎麼抵抗?

唇部一直感覺比較乾的妹妹可以看看自己有沒有抽煙、咬嘴唇、撅嘴、抿嘴、不給嘴唇防曬、卸粧不溫柔不徹底的壞習慣。如果有,一定要立即改掉。還有就是多做運動,通常氣色不好的人,嘴唇暗淡,運動少的人,膚色自然光澤少。適當補血補氣,也是女人一生都要留意的養顏秘笈。

 

氣血旺,氣色自然好,嘴唇也會有光澤和好顏色。要多喝水,食用含有豐富維他命的蔬菜和水果,還可適量服用含有維他命ABC藥片,這些都可改善唇色沉暗。唇部護理必須使用優質護唇油,然後再使用口紅,最好是無色的。

 

唇部保養疑問2.嘴角有點下垂,按摩能改善嗎?

 皮膚、肌肉的老化,會讓面部整體慢慢下垂,嘴角只是其中一部分。按摩能鍛煉整個臉部肌肉,提高彈性能改善嘴角下垂。

 

嘴唇開裂是最多見的唇紅疾病,還有人嘴唇一乾,就用舌頭舔,結果嘴唇愈舔愈幹,甚至開裂,嘴唇周圍的皮膚也受到牽連,發紅發硬甚至某些人會嚴重的得口角炎,它會在人體疲勞或胃腸不好的時候出現。如果症狀嚴重到嘴唇邊長出小水泡,癢癢的滲水,就需要馬上看醫生。

 

 通常這種情況,是由於長期積累的壓力,作息時間不規律,引發身體免疫力低下。改變飲食和規律生活,才是治癒的關鍵,更多更快解決你唇部煩惱的方法,告訴你唇部保養的最佳秘訣~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