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老症指數

初老症指數是最近火紅的話題,意指年紀輕輕就有老化現象,身體不知不覺出現疲態,腦袋記憶力變差,做很多事都力不從心,比實際年齡老得快,快來測數字占卜,看你初老症指數有多高!

 

遊戲開始 請從下列4個數字選出1個。

A. 11 
B. 54 
C. 21 
D. 13 

 






初老症指數:A的人

邁入輕熟齡的你保養得宜,打扮也很入時有型,看來十分年輕,但思想卻很保守,甚至有點過時,尤其對於愛情方面,更有著莫名的堅持與守舊的情愫,讓人直呼不可思議,建議你還是敞開心胸接納別人,不要再做無謂的矜持了。
初老症指數50 

初老症指數:B

你的個性大方熱情,喜歡追求刺激的新事物,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煩悶生活,十分愛玩,很會給自己找樂子,加上本身人緣很好,經常呼朋引伴熱鬧聚會,愈老愈有青春活力,有你在的地方完全不會冷場,整個人看來十分有朝氣。
初老症指數10 

 

初老症指數:C的人

你為工作盡心盡力、犧牲奉獻,不但沒時間打扮外貌,還經常三餐不按時吃,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你,身體經常疲勞過度,開始出現老化現象,處理事情吃力不討好,不自覺出現老態,建議你還是好好注意健康、保養身體吧!
初老症指數75 

 

初老症指數:D的人

雖然你年紀輕輕,但外表打扮卻很復古,愛好懷舊氛圍的事物,只要和你談起老電影、老歌星你都能如數家珍,卻對時下流行事物不感興趣,漸漸地和社會脫節,舉手投足之間都像個老年人,勸你還是趕緊從古代返回現代吧!
初老症指數90 

 

 

以上這些初老症指數,自己是不是年紀輕輕就變老了呢?不管你測出來指數有多高,別擔心,趕快進來看看解救你初老症的關鍵秘方吧!趕快進來看看解救你初老症的關鍵秘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