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妝

 

小臉妝怎麼化呢?不管你是什麼臉型依然能畫出小臉妝,「臉小一點,就更上鏡一點,如果結婚穿上婚紗也就更好看一點」,這幾乎是所有女生的心聲,其實臉型修飾一下,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畫出小臉妝吧~

 

小臉妝的迷思:

以前比較傳統的畫法是在臉的兩側打上很深的修容粉,但是如果你不是在強光中的攝影棚裡面工作的話,千萬不要用這種方法,不然別人近距離看你的話,很可能會以為你連夜長出了絡腮鬍。其實小臉妝除了靠修容以外,放大你的五官來造成比例上的視覺感是更聰明的辦法。

 

小臉妝的畫法:

如果你的臉是屬於上半部比較寬的人呢,可以加粗、加長你的眉毛,但是千萬要記得眉色要淡,也可以同時把眼形加長一點,加上眼影可以放寬一點,這樣看起來眼睛會比較大,儘量把睫毛刷得又長又翹,眼睛在臉上的範圍比例會變得更多。

小臉妝的畫法:

如果你是臉形下半部比較胖的女生,趕快放棄那兩坨又圓又紅的腮紅想法,更好的方法是採用雙色的修容畫法,這樣會讓你的肉肉臉變得立體起來。如果以上的方法還是不能滿足你想要把臉變小的程度,最後在完妝前還可以選擇一個比自己膚色再深2號得粉餅,從耳朵的地方往下巴的方向刷一下,再從耳朵的地方往太陽穴的方向刷一下。如果你今天的髮型是梳起來的,就可以把髮際線再刷一圈,也會變成小臉銳面。

 

小臉妝的具體畫法: 

1、上眼影前先選一個米金色調的眼部打底產品讓眼睛變得水亮,接著以咖啡金色調畫出一個深邃的眼妝;

2、以比膚色淺一些的眉粉將眉形加寬及加長

3、選一個自然的橘粉色腮紅在雙頰往耳朵刷開,記得少量多次

4、抹上淺色唇蜜淡化唇紋,也能有豐唇的效果

 

抓住以上這些小秘訣,你是屬於什麼臉型的女孩呢?趕快把這些技巧學起來,熟能生巧的運用,也能輕鬆擁有巴掌小臉不是夢想喔,不要懷疑!小臉妝不是夢,選出適合你的彩妝吧,你會成為2012最受歡迎的女孩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