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麗Party妝

    迎接2012年的到來,許多人都會盛裝打扮過新年、穿新衣,當然門面很重要,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打造艷麗Party妝,過新年也要讓自己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如何化出艷麗Party妝呢?趕快學起來喔~

 

250.jpg 艷麗Party妝    

 艷麗Party妝步驟1.

做好全臉的護理工作後,海綿沾取適量的粉底液,用沾點法把它塗抹在額頭,兩頰,鼻頭和下巴位置,用海綿推開,推均勻。

 艷麗Party妝  艷麗Party妝

艷麗Party妝步驟2.

想呈現出輕盈透亮的妝感,重點是少量加快速,用蜜粉刷沾取適iwish蜜粉重點在T字部位和臉頰兩側刷上讓底妝更服貼,同時吸走多餘的油分,延長妝容的持久度。

艷麗Party妝步驟3.

由於艷麗妝的眼妝較誇張,需要較長的眉型相稱,用眉刷沾取眉粉勾勒出較長的眉尾。

艷麗Party妝   艷麗Party妝  

艷麗Party妝步驟4.

用眼線筆對眼線進行描繪,使用iwish黑色眼線筆,沿著睫毛的根部一點一點地仔細把眼線給描繪出來。

 

艷麗Party妝   艷麗Party妝  

艷麗Party妝步驟5.

使用大號眼影刷在眼窩面積的刷上咖啡色,讓眼睛更深邃。

艷麗Party妝步驟6.

用小號眼影刷沾取紫色眼影,反覆疊加在眼褶的位置,讓顏色更飽和。

艷麗Party妝   艷麗Party妝  

艷麗Party妝步驟7.

使用iwish金色金粉點亮眼皮,再用刷具將亮粉塗抹均勻。

艷麗Party妝   艷麗Party妝  

 

艷麗Party妝步驟8.

 

再用小號眼影刷沾取黑色眼線膠,貼近睫毛根部描畫粗粗的眼線,睫毛之間空隙也要填滿,眼尾部分要稍稍拉長,讓眼睛變更大。

 

最後擦上iwish發光唇蜜點綴在唇峰,艷麗party妝讓眼睛更突出了,所以建議搭配比較裸唇色,這樣艷麗妝就完成了。

以上這些艷麗party妝步驟學起來了嗎? 其實很簡單,利用這些工具這些技巧就能畫出完美的豔麗party妝

 

 

 

學更多彩妝技巧,在不同場合要化什麼妝呢?趕快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