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形

題目:你的唇形最接近或符合以下五種唇形的哪一類?

A.飽滿性感唇形

B.唇形小而豐滿

C.唇形寬大但較勻稱

D.上下比例均勻,唇線優雅

E.上下唇形皆薄,且小並內斂

 

 

 

 

 

 

測驗結果:

A:飽滿性感唇形又有熱情之唇之說。擁有此類唇形的女性多半不願受拘束,有強烈的自主性,甚至有些任性。生活中的她們常常能製造意外驚喜。

 

B:豐滿小唇形又有浪漫之唇之說。擁有此類唇形的女性定是注重感情生活之人,她們善解人意、溫暖體貼的個性深受男性朋友的歡迎。

 

C:寬大勻稱唇形又有沉穩之唇之說。擁有此類唇形的女性多為女強人,她們個性堅強、沉穩、樂觀且相當有主見,充滿領袖氣質。

 

D:均勻優雅唇形又有婉約之唇之說。擁有此類唇形的女性多具謹慎、內向的特性,對待自己或他人總能坦誠相待,唯一的缺點就是在感情上容易被動。

 

E:內斂小薄唇形又有理性之唇之說。擁有此類唇形的女性通常思路敏捷,具有隨機應變的聰明才智,遇事能冷靜分析,絕對屬於理智型的女人。

 

不管是什麼唇形,唇部都是女人最性感地方之一,性感密技~打造出更性感的唇形,選出最適合你的唇形!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