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彩妝

 

韓國彩妝的7大技巧,韓國女性跟日本女性一樣,是化妝為禮儀,沒化妝就等於沒有禮貌,而要畫一個韓國味十足的妝,就要注意以下要訣…

 

韓國彩妝技巧1:透白的粉底

韓國女性偏愛白色肌膚,為了達到白的效果,他們會把臉擦得很亮白,韓國的粉底或粉餅都偏白的色調。

 

韓國彩妝技巧2.橙、咖啡色眼影

橙、咖啡色眼影是韓妝的主流,而年輕人開始選擇一些淺色系列

韓國彩妝技巧3.細眉

韓國女性在眼妝方面,最講究的是雙眉,韓國女孩子的眉毛通常都比較細,有的是將眉毛整個剃掉,在畫上眉毛,但還是因人的臉形而異較為妥。

 

韓國彩妝技巧4.深色唇

韓國女性多喜歡用深色唇蜜或亮色唇蜜,脣形的部分利用唇筆先描繪出來,不論春天或冬天,都必定以深亮色示人。

 

韓國彩妝技巧5.繽紛甲

韓國女性基本都喜歡七彩繽紛的指甲油。

 

韓國彩妝技巧6.直長髮

韓國女性大都喜歡留一頭長髮,年輕一些的則是喜歡把頭髮染成咖啡色。

 

 

這些韓國彩妝技巧有學起來的嗎?以上抓住這些要訣,就能像韓劇裡的明星一樣,想知道更多彩妝技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