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妝.jpg  

新年新希望,新年最in的裸妝教學,想要在2012年成為最受歡迎的主角嗎?
如何畫出裸妝? 趕快拿出化妝包,只需要這些,你就能打造完美裸妝喔~

 

裸妝教學步驟1. 底妝:絲緞粉質

以粉色為主基調的妝容,底妝顯得尤為重要,如果沒有做到位,整個臉看起來就會有一點髒髒的。強烈建議,休假在家可以好好護理一下皮膚,這樣對你的底妝會有很大的幫助。可以選擇一些具有光感理念的粉底,偏滋潤一些,注意仔細遮瑕,但這個妝容先不要用散粉定妝。

 

粉底的顏色選擇貼近膚色,可以稍微偏白一點點,先在兩頰下方塗上薄薄一道,看看顏色是否貼合,隨後再全臉塗抹。注意脖子和肩部也要上一點粉底,否則裸露的部分就會有色差。

 

裸妝教學步驟2.腮紅:粉甜深V

選一款粉色系的腮紅,如果覺得自己的膚色比較清透亮澤,那麼可以選一款比較飽和的粉色,當然越是粉,越適合更年輕的女孩子。如果膚色不是最佳,也不再是小妹妹了,那麼米色中偏一些粉色的會更加自然而舒雅。

 

整個腮紅的形狀呈現出一個柔軟的“V”字型,V的頂點大約在顴骨的最高處,越是朝臉的內側移動,越是會顯得比較可愛,所以效果是可以控制的。

如果你覺得臉上的腮紅色過於誇張了,請用散粉刷敷上薄薄的過腮紅,那麼就會產生由內透出來的甜美感覺。

 

裸妝教學步驟3. 唇妝:盈潤水粉

先選一個偏粉色系的自然色調的唇膏,為唇部打一個底色。比如偏粉的銅色、褐色、米色等等,只要使唇部不顯得過於蒼白或者紅顏就可以了。

關鍵在於唇蜜的選擇,顏色要和目前整個臉部的妝容相協調。如果腮紅已經化得比較出挑了,那麼唇蜜的色彩就要選得更為水嫩一些。如果腮紅是比較自然的顏色,那麼唇部的粉色就可以更加卡通一些。

 

唇蜜的質感選得水潤而不透明,塗在嘴上會有一些有機玻璃的質感。如果你覺得粉色不夠亮麗,那麼可以在一些粉色唇蜜中加上白色系的唇蜜,使它的色彩更加明亮,當然它的透明度和飽和度自然會有所下降,看你要什麼樣的效果啦。

 

裸妝教學步驟4. 眼妝:金屬粉系

眼妝並不是這款妝容的重點,如果你選擇了一款比較誇張的粉色,那麼你的整張臉馬上就產生了聖誕老人的效果。因為每個妝容是只能有一個重點的,所以眼影色調的選擇就顯得尤為關鍵。粉色是一定要帶的,但只是含有粉色調的感覺罷了,不能以它為主。

 

金屬色系的粉色眼影是比較適合的,它既時尚又不會誇張的可愛,更重要的是不會使眼睛產生浮腫的感覺。在眼窩打底的選擇類似於粉米色系的,若有若無,但又可以增加眼部的質地。隨後在雙眼皮的褶皺處刷上例如於粉灰色、粉銅色等偏深色調的眼影,注意兩者的交界處,一定要暈染得協調。


只要這些簡單的步驟就能化出完美的裸妝囉~裸妝教學是不是很簡單呢?裸妝教學的「底妝」是整體感的重點之一,「腮紅」是加強氣色的來源,「唇妝」是整體完妝的一個ENDING,女人性感的來源也來自於唇唷,所以唇妝也極為重要,「眼妝」是給人的一種魔力,眼神會傳達各種訊息,所以眼妝以淡為主,以上這些就完成裸妝準備迎接新年囉!想要擁有性感又飽水的唇嗎?趕快挑出適合自己的唇色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