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3_141239.jpg  

i wish發光唇蜜 聖誕禮物大放送!

快叫好友來按讚  聖誕PARTY當主角 

只要集滿30個讚就有機會獲得iwish雅威斯豐唇撫紋性感唇蜜

 2011-12-13_151810.jpg  

即日起只要將i wish雅威斯FACEBOOK塗鴉牆上的I WISH發光唇蜜 聖誕禮物大放送!分享至自己的塗鴉牆上,並邀請您的朋友來幫您按讚,獲得30個讚的粉絲,系統於活動截止日隨機抽出60名符合資格參加者,獲得iwish雅威斯豐唇撫紋性感唇蜜,(活動結束前不可將分享於自己塗鴉牆上的廣告及讚移除,找不到者視同無效)。

2011-12-13_151825.jpg  

 

活動步驟Step-By-Step Procedures

 

步驟一:請先按讚,加入I WISH雅威斯粉絲

 

步驟二:於i wish雅威斯facebook粉絲塗鴨牆上找到I WISH發光唇蜜 聖誕禮物大放送! 廣告分享於自己的塗鴉牆上,邀請朋友幫你按讚。

 

步驟三:並回活動網留下個人資料       

步驟四:已經蒐集到30個讚的粉絲必須回i wish雅威斯facebook粉絲塗鴉牆上的的I WISH 發光唇蜜 聖誕禮物大放送!連結留言”我已經獲得30個讚了”即達成抽獎資格。

*必須滿足以上全部4個條件才有抽獎資格 

立即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